close

 

 

 

登~登~登登登~~~

五月中了啊!時間好快!趕緊來發四月的本奔唷σ(ゝω・´★) 

DSC_3882 

你看看你看看!本奔都長得比小仙還要高了XD

可愛的小仙是參加CHUDO 一些些ZAKKA。粉絲團的抽獎活到得到的

是布做的手縫仙人掌別針唷!

活動期間剛好在台中高雄玩~

知道結果的時候整個興奮到不行(≧ω≦)/ 

 

 

 

 

 

 

 

 

 

 

+-+-+-+-+接下來是月記事的部分+-+-+-+-+

DSC_3883 

這個月因為月初非常難得可以出去玩~

因此將整個月點綴出旅行的主題~

好好的紀念一下o(≧ω≦)o 

 

 

 

 

 

 

 

DSC_3884 

給小仙來個特寫

 

 

 

 

 

 

DSC_3885 

這個月也很豐富唷~~~

 

 

 

 

 

 

DSC_3886 

不過這個月比起上個月圖畫的少了些,

大部分都用文字加貼紙,想多消耗一些庫存XDD

 

 

 

 

 

 

 

 

 

 

+-+-+-+-+緊接著來到每日記事的部分+-+-+-+-+

警告:月初就有閃亮亮的照片,介意的話可以戴上墨鏡(遞)快速嚕過XDD

 

 

 

 

 

 

DSC_3939 

4/1~4/2

和某人搭高鐵到台中和高雄畢業旅行~~~

第一次搭高鐵感覺和台鐵很不同!真的好快速XDD

溪頭和妖怪村都很有趣~~~有名的宮原眼科當然也要來走走看看~~~

 

 

 

 

 

 

DSC_3940 

 4/3~4/4

到台中當然一定要去逢甲夜市吃吃喝喝囉

逢甲大學裡面還有mos和50嵐耶!太幸福了吧!

身為文具控當然要去台中的勤美誠品看看囉

 

 

到高雄繼續吃喝玩樂~瑞豐夜市人潮洶湧啊...  不過夜市火鍋初體驗超棒<( ̄︶ ̄)> 

丹丹漢堡真的很神奇!速食店有賣麵線羹在台北哪吃得到?!

 

 

 

 

 

 

 DSC_3941  

4/5  搭著高雄捷運到處逛逛~~~好多很有自己特色的捷運站唷~~~

去了很多OPEN醬的夢時代,根本就是小孩子的樂園啊 o(≧v≦)o 

4/6  回到家的第一天,補眠調時差XDD

整裡拿回家的各式DM,有點難接受旅行已經結束的事實...

 

 

 

 

 

 

 DSC_3887 

4/7  旅行結束後第二天,雖然還是不想接受事實...

但明天就又要開學了...

4/8  今天開始之後的一個月是專題實驗的部分~

一邊研究一邊操作,一直不停的調光軸,整個要變身成調光軸達人了XDD

 

 

 

 

 

 

 DSC_3888 

4/9  今天只有兩節量力課,下午到圖書館努力生心得報告。

谷歌大神和維基百科真的是生報告的好夥伴XDD

4/10  開始寫旅行本奔~~~好多回憶好開心~~~

下午繼續補做實驗,調光軸越調越好囉~~~

  

 

 

 

 

 

 

 DSC_3890 

4/11  雨下啊下啊下不停...

小紅剛好這時候來湊熱鬧,整個好不舒服...

 回家的時候,雨又一陣,然後回到家鞋子都可以倒出水了=  口 =

4/12  上課上得有些吃力...要認真翻書了啦齁

寫旅遊本本剛開始很緊張怕寫不好想很久...

不過後來下筆後順暢很多,很自然很放鬆 

 

 

 

 

 

 

 DSC_3891 

小創意近照 

 希望貼得像彩虹的天空,可以讓天空早點放晴: ))

 

 

 

 

 

 

 DSC_3892 

4/13  天氣濕冷,超適合補眠補到爽啊!但是要考試了...

 懶洋洋的翻著書...老天啊都看不懂...死定了...

要多花好多力氣自己慢慢看慢慢算...嗚嗚老師我錯了我以後不會蹺課了QQ

4/14  不小心手機沒電睡過頭,不過把作業以神速的時間打完寄出很爽<( ̄︶ ̄)/ 

下午只好一邊看書一邊搬救兵!

噢噢噢她說可以一起討論耶!人好好我愛你 

 

 

 

 

 

 

 DSC_3893 

4/15  今天是專題實驗的最後一天,拿了LED出來玩~

五顏六色閃亮亮!這樣做實驗真有趣XDD

 最近又迷上布作,買了本基礎教學書,還送材料包!是點點布啊好美(≧ω≦)/ 

4/16  半夜3點鼻塞醒來,做起身喉嚨瞬間超痛!

果然,今天後來一整天都超不舒服渾身不對勁...

沒想到回家後發現二妹也和我一樣感冒了?!只好手牽手一起去看醫生了XD

 

 

 

 

 

 

 DSC_3894_mh000 

4/17  台鐵最近一直有狀況,不是誤點就是機器壞掉...

害我今天多花了20元坐車啦可惡

 感冒不適,解題解到壓力好大...藥效發作頭好昏...

4/18  台鐵又給我誤點!不就還好我有提早出門,還可以立馬改搭公車捷運!

終於要考量力了...結果今天反而不緊張XD

考前依依還問我看的如何?幫我再多補充了一點!噢噢

 

 

 

 

 

 

 DSC_3895

4/19   拎了久違的旅遊本本來寫,圖書館靠窗的角落位子超棒!

 午餐吃京站MOMO幫某人提早慶生

 服務依舊超棒!好多高級的肉肉啊...

但還沒有送禮物啦...最近太忙了QQ

4/20  早上來查詢手機資訊,要來準備換手機了!但東西好多啊...看了我頭昏@口@

 下午和喳喳到中山星巴克做報告,我提早一些去,剛好遇到貓咪攝影展!

有興趣可以點開來看: 【展覽】中山藝文廊_街貓好朋友攝影展

做完報告後,照慣例一定要去墊腳石走走的啊XD

這次我們一起逛!站在他們的紙膠帶牆那挑選了好久!也聊了好多好開心>/////<

然後我就被推坑買了無設限紙膠帶XD

 有興趣可以點開來看看:【貼紙+紙膠帶】中山捷運站南西墊腳石二訪

 

 

 

 

 

 

 

 

 

 

 DSC_3896 

4/21  今天補眠補到爽!悠悠哉哉的放假唷!

 睡飽才來生文章,欠了一大堆啊...

4/22  專題上台報告DAY好刺激啊...不過報告超久...

我們又是倒數的組別,唉唉每次都等到心力交瘁XDD

 不過很順利的完成了!非常好

 

 

 

 

 

 

 DSC_3897_mh000 

4/23  老天啊老師考卷改好快!今天就要面對了!

感謝依依!我愛妳!讓我考的很不錯。////。

 晚上回家發生悲劇...車子拋錨,牽車去修腰快斷了...

不過還好回到家收到ivy的手作小卡撫慰我的小小心靈啊

4/24  早上去聽LED工程師的說明會,感覺沒什麼人要考O口O

有演練考古題,我覺得有點難...到底要不要考呢...

中午去中華電信辦網路,沒想到手續辦完網路就開通了!?

效率超級超級超級高啊!!!

 

 

 

 

 

 

 DSC_3898 

 隨手亂塗鴉~

這款紙膠帶瞬間閃亮亮XDD(墨鏡)

 

 

 

 

 

 

 DSC_3899_mh000 

4/25  最近天氣時好時壞,搞的人們心浮氣躁...

 早餐拎了想吃很久的捷運站爭鮮

4/26  小週末,和二妹兩個下午都沒課,相約逛街散步去!

先在北車附近覓食,她帶我去吃一間蜜汁烤肉超美味!價格又便宜!

 接著走台北地下街到Y21附近的材料店買東西,她最近迷上了串珠~

之後還逛了瓶瓶罐罐店~吃了鮮奶脆皮甜甜圈唷!好幸福。/////。

 

 

 

 

 

 

 DSC_3900 

 近拍當天的裝飾~1

透明的小白熊貼紙貼在自己剪的圓上,感覺好像站在高岡上XDD

 

 

 

 

 

 

 DSC_3901 

 近拍當天裝飾~2

 在巷弄間找尋小東西真的很"促咪"呢!

 

 

 

 

 

 

 DSC_3902

近拍當天裝飾~3

 小白熊們好興奮!就像我當天的心情!

 

 

 

 

 

 

 DSC_3903 

4/27  不想去很遠的地方讀書,又不想在家讀書,

最後選擇窩在家附近的MOS~久久吃一次還不賴XD

 而且氣氛很適合讀書,吸收了不少!

4/28  昨天在MOS吃太多了...錢很容易噴光啊OAO

所以打算轉移陣地!剛好想到之前有去過一間不錯的小七!

還是和記憶中一樣可愛呀~~~便宜多了!效率也很不錯!

有興趣可以點開來看看唷: 【散步】一個人放鬆自在看書(當文青)的好地方

 

 

 

 

 

 

 

 

 DSC_3904

4/29  哎呀今天是某人的生日!沒有禮物啊啊啊>   <

 只好唱生日快樂歌先充充數了XD

今天做專題後實驗,結果組員喳喳請病假沒來,助教又軟性施壓...

我只好一個人Hold住全場啦...快掛了...

4/30  最近突然想下訂決心開始認真找尋金音郵票紙膠帶們!

到處尋尋覓覓...但都沒有收穫...還拜託社團同好代買但失敗了...QQ

 到處尋寶的同時,也多買了其他款式!?

(荷包:我好瘦了...別再要我減肥了...T_T)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唷:【紙膠帶】中山墊腳石南西店三訪

 

 

 

 

 

 

 

 

 

 

 

 

噢噢!四月份結束!

五月份打算分成上下篇來打,不然一次整理一堆照片...

要打好久啊嗚嗚QAQ

謝謝每個看完這篇"肉肉長"分享的人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