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刻章,我開啟了痞客幫。

因為紙膠帶,我認識了好多可愛的格友們。

 

 

 

以下,就是格友家舉辦的小活動所得到的小禮物們~

 首先登場的是御喵喵

 

 

 

在3月的時候,她舉辦了紙膠帶分裝贈送活動~

剛好被我看到就跑去他們家玩了~因此認識了她,是個可愛的女生。

我絕對不會說出她有不小心把活動文章刪掉這件事情的!

 

 

 

以下是我幸運得到的小禮物們:

DSC_2834

 一組紙膠帶分裝、一張小卡片、兩棵咖啡糖果。

 

 

 

 

 

 

DSC_2838

 小卡片上有著御喵喵可愛的字和圖畫~

還很貼心的寫出分裝的品牌名稱呢> w <

 

 

 

你說,這女生是不是很可愛?

 

 

 

 

 

 

+-+-+-+

 

 

接下來,也是一個可愛的女生:小隻

她是個畫畫很厲害的女生唷!

 

 

 

 

 

以下是參加她粉絲團的活動得到的禮物:

DSC_2999

 沒錯!是小隻的親筆信

是不是很口愛啊哈哈,穿著睡衣就出發來我家了呢>/////<

 

 

 

 

 

 

 

DSC_3000

郵票貼了好多張!旁邊還有可愛的角色們在感謝郵差先生呢!

 

 

 

 

 

 

DSC_3001

信封的背面,同樣地充滿了滿滿的圖案!

噢噢噢好口愛唷>////<

 

 

 

 

 

 

DSC_3002

 沒有拉拉熊,拉拉兔也很棒!

我超級喜翻的唷

 

 

 

 

 

 

DSC_3003

 信封真的很大XDD

不過信的內容很實在!

 

 

 

 

 

 

DSC_3004  

一定是寫太多字和畫太多圖了!筆都沒水了...

 

 

 

 

 

 

 DSC_3005_mh000  

最後最後,是小隻的親筆信內容大光開

圖文並茂真的很令人佩服啊!

嗚嗚我是個不會畫圖的人QAQ

然後我寫到這才想到,我還沒有回信給小隻啊...慘了...(吐血)

 

 

 

 

 

 

很開心認識妳們,愛紙膠帶的妳們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