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啊...

今年參加了不少粉絲團和格友的活動!

現在要來一一的發小小開箱文了XDD

以及好好的感謝一番!

 

 

 

 

 

首先,在今年2月的時候,

參加了另一個岔路The Other Road 的紙膠帶分裝抽獎活動

有15款不同的天馬紙膠帶小分裝!

 

 

 

 

 

 

DSC_2778

登登登!有神秘感的包裝,究竟我抽到的會是什麼呢...

 

 

 

 

 

 

 DSC_2779  

 我抽中的款式:天馬粉紅天使

 

 

 

好夢幻的款式啊!整個好少女www

是我自己不會也不敢購買的款式!

立馬貼在手帳本奔裡~這樣的嘗試好酷!

 DSC_2873_mh000  

還把信封上的紙膠帶們也一起貼進本奔裡了~

真是可愛到不行啊>/////< 

 

 

 

 

 

 

+-+-+-+-+

 

 

 

接著是4月初參加CHUDO 一些些ZAKKA。 粉絲團的活動,

在手帳本奔4月份分享他已經有露面了!

 

 

 

 

 

 

 

DSC_4005 

登登登!又有來信囉!

這個信封的底下有蓋個手刻章呢!

 

 

 

 

 

 

DSC_4007 

 拆開來看看!

這身材...(戳戳

 

 

 

 

 

 

DSC_4008 

 唷喔!是仙人掌先生(?)

不管男女,叫它小仙就對了

 

 

 

 

 

 

 DSC_4009   

 翻到背面看一看~

有個結實的翹屁屁~(在哪?

是個別針來著!

 

 

 

這麼可愛我哪捨得用,不小心掉在路上就糟糕了OAO

還是在家當麻豆兒就好

 

 

 

 

 

感謝各位大大,我會好好利用他們的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