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千呼萬喚...

遲到的3月份本奔總算出生了!!!!!<( ̄︶ ̄)/ 

好的,不多說廢話了,開始囉ヾ(●´▽`●)ノ 

DSC_3859 

 最近才拍照...  本奔的身材已經大走山了...  ╮(╯▽╰)╭ 

這樣讓我很煩惱之後要怎麼拍照好...

怕固定不了啊ヽ(´Д`;≡;´Д`)丿 

 

 

 

 

 

 

DSC_3860 

 繽紛的月記事

不想用太多的貼紙,所以就手繪加文字填滿它了(≧▽≦) 

我很喜歡整體的感覺唷!!!越寫越棒了我XDD(自己說是怎樣?)

 

 

 

 

 

 

DSC_3861 

 讓我們靠近一點看~~~

人物好像有畫的比較可愛了(?),看起來食物還是強項XDD

 

 

 

 

 

 

DSC_3862 

 小女孩透明貼紙(自己亂取的XD)真的又可愛又好用!!!

 

 

 

 

 

 

DSC_3863 

 HARD WORK 有兩隻動物喔!!!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有點隱形的那隻是誰~~~

衣櫥原本想畫木頭櫃的,但太難了還是畫簡單的曬衣桿就好XDDD

 

 

 

 

 

 

接著,是每日一篇的部分:D

DSC_3864 

DSC_3865 

 3/1  是個超級超級好日子!!!!!雖然天公不作美,春天後母心的晚上下起大雨。

午餐吃了久違的台南意麵,味道依舊令人流連忘返!!!

收到了御喵喵的抽獎禮物和九月姊姊的交換分裝!!!

整個頁面都繽紛了起來呢!!!好棒棒(轉圈+灑花瓣)

3/2  週末天氣濕冷,老爸提議吃薑母鴨火鍋~

嗯...  好多薑末不喜歡(〒︿〒)      不過吃完身體很暖活就是了~

然後...  想剪頭髮了...

 

 

 

 

 

 

DSC_3866 

 3/3  九月姊姊的分裝貼不完啊!!!真是太幸福了o(≧o≦)o 

昨日濕冷今日乾冷,不過想剪頭毛的心意已決!!!!!!

和妹妹出發去!!!選了一間新的髮廊,設計師很逗趣XDD

拋開了長捲髮,新的俏麗短髮感到非常滿意www

3/4  整天的實驗課又來臨了...  今日挑戰凸透鏡和凹透鏡!!!

真的有夠難稿的...  不過一有現象產生成就感卻又超級大XDD

 

 

 

 

 

 

 DSC_3938  

3/5  充滿巧克力的小紅日~

還好肚子沒有很痛,補做實驗有點自作聰明啊...

還好最後有順利完成了!!!

3/6  今天沒課,到學校看paper去~

這學期選的題目比較簡單,很快就被我看完了?!

這樣反而讓我更害怕了啦(@口@) 

 

 

 

 

 

 

DSC_3867_mh000 

 3/7  一早被妹妹吵醒,極度不爽,然後我做了壞事...  是的我翹課了XD

下午才去上課~老師的版書來是一樣很藝術呢~~~

3/8  看不懂paper真的好麻煩呀(´・д・`) 

找老師時他剛好在忙(雖然我覺得他是有意在閃躲我) ,最後只好去找電磁學老師啦~~~

沒想到問題三兩下就輕鬆被解決XD 真好呢!!!

 

 

 

 

 

 

DSC_3868 

3/9  第一次要去上ㄎ刻課!!!!!好興奮啊是mia的課唷>/////<

雖然是基礎課程,但是還是有學到不少小技巧~不過重點還是要多練習!!!!

【ㄎ刻課】mia的森林動物派對橡皮章手作坊 in 學學文創

有當天的課程紀錄,有興趣的可以點上面的連結看看唷~~~

3/10  補眠的星期天~~~  不過老媽感冒了> <

於是我出動幫忙買午餐,還和妹妹一起做了小點心來吃XDD

自製的咖啡動真的很棒啊!!!加上奶精超美味www

 

 

 

 

 

 

DSC_3869_mh000 

 3/11  整天實驗課又來啦...  居然一次要做兩個實驗也太趕> <

果然,因為重調光軸調太久,就失敗了...  只做完了一個...  又要找時間補做了啦ㄎㄅ

3/12  今天很乖沒有亂翹課~~~難後發現新知識有深奧...  要來看書了!!!

晚上有空臨時起一來刻章,感覺有比較好耶!!!哈哈哈有上課有差喔XDDD

 

 

 

 

 

 

DSC_3870 

 3/13  又是一個超棒的好日子!!!!!因為交換的分裝又到啦XDD

貞宇的字超美!!!還多送了我好多mt20和天馬明10色,看了我心花怒放!!!但是會捨不得用啦(揉臉)

3/14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上午沒課和某人到北車買高鐵票,順順逛逛吃吃東西。

下午是這學期書報的開始,有點小悲劇...而且下週就換我上場了OAO

晚上難得吃地餐,沒想到晚上的菜色比較好耶怎麼回事!?

 

 

 

 

 

 

DSC_3871 

3/15  一大早的量物課總是令人感到昏沉...

努力生下週書報的PPT好怕做不完啊壓力好大> <"

3/16  週末也要繼續趕工趕工!!!!!初稿大致完成了~~~

晚上休息的時候竟然開始狂打噴嚏?!

莫名其妙的突然過敏了是什麼妖術啊我好累QQ

 

 

 

 

 

 

DSC_3872 

3/17  今天睡了晚些才起床,沒喜到起床看到小妹已經在書房奮戰了?!

統測加油啊妹妹!!!!!!!!!然後我去蒸了包子兩人一起食用:))

下午做了蜜糖吐司三姊妹瓜分掃光XDD

3/18  這週開始做專題實驗,第一週是來熟悉儀器和看paper的,很快就結束了XD

下午和喳喳去逛墊腳石,買到郵票打洞機了耶!!!好棒棒!!!打出來的樣子超美>/////<

【手作材料】蕾絲紙、各式貼紙、中型郵票打洞機

對打洞機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點一下上面的連結進去看看唷: ))

 

 

 

 

 

 

DSC_3873_mh000 

3/19  最近好累又沒睡好...  書報的報告日在即,壓力大啊唉...

趕工把PPT搞全部搞定,敖到1點多才準備就寢,被妹妹的睡姿孝道肚子好痛XDD

3/20  昨晚太晚睡,今天起來發現脖子落枕了=    =

晚上做點其他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整理了印章本奔~~~ 可以到處亂蓋章了耶~~~ 之後有雞會再來分享:D

 

 

 

 

 

 

DSC_3874 

3/21  終於,書報決戰日到了!!!!!

做好萬全準備,見一個殺兩個!!!(欸你)

噢噢噢...  總算結束了...  沒有被釘太久,有一小部分要查清楚補充就好!!!!!耶!!!!!

3/22  天氣好熱啊最近,夏天來了是嗎(?)

這樣看來下週去台中和高雄的行李應該可以很輕XDD

整理旅行行前本奔,也順便把衣櫃整理乾淨了,好開心:D

 

 

 

 

 

 

DSC_3875 

3/23  這天是報告和敗家的好日子XDD

和喳喳約在中山星巴克打實驗報告,她說附近有間超大新開的墊腳石。

做完報告立馬逛逛去~~~  想當然手滑了不少XDD

逛一逛妹妹打來問我要不要逛五分埔,然後就在松山逛街了XDD

3/24  天氣變化好大,早上熱死晚上冷死...

地球要爆炸了嗎OAO

 

 

 

 

 

 

DSC_3876_mh000 

3/25  難得早早就到學校,悠哉吃早餐。

點鱈魚做成鮪魚囧,重做給我後吃起來覺得沒有熟...

之後果然發生慘劇,拉了一整天(╯‵□′)╯︵┴─┴ 

還好沒有耽誤到考試和上台報告...

3/26  某人姊姊養的貓咪發情了Σ(⊙▽⊙"a 

第一次聽到貓咪發情的叫聲,有些悽慘...我有嚇了一跳...

因為是剛養幾個月而以還沒有時間帶她去結紮才會這樣,之後帶去就沒事了:))

 

 

 

 

 

 

DSC_3877 

3/27  努力寫行前計畫本~好期待唷~旅行快快來吧ヾ(●´▽`●)ノ 

下午繼續補做實驗,光軸越調越快,同心圓咻咻一下就出來了好棒XDD

3/28  在捷運站吃早餐~好難得可以這樣悠哉悠哉了呢~

估狗地圖真的好好用!!!行前本奔都是靠它安排的呢<( ̄︶ ̄)> 

 

 

 

 

 

 

DSC_3878 

3/29  一早的量物沒什麼人來,難道是有人自動開始放假了(@口@) 

午餐想吃富樂,但因為人潮洶湧失敗了...

3/30  今天是春假的第一天,早起寫本奔唷~

對於高雄一直沒有很明確的計畫,想坐捷運隨意逛逛就好(・∇・)ノ  

 

 

 

 

 

 

DSC_3879_mh000 

 3/31  春假第二天,收拾好行李,明天就要出發囉!!!!!

耶耶耶耶耶ヾ(●´▽`●)ノ 

 

 

 

 

 

 

 

 

 

 

遲到的3月份結束了,接著要來PO四月份了~

只是我的旅遊本奔還沒生出來Q口Q

想看的話可能要再等等了...(有人想看嗎?)

那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