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妹帶我去了我家附近的小七,

(在我的定義是沒有離開汐止區,坐車也會到的地方就是我家附近XDD)

原本以為沒什麼特別的,沒想到有玄機...

這才發現原來有個這麼可愛又放鬆的好地方~~~

 

 

 

於是假日不想跑太遠、又不想在家裡讀書的時候,

我就自己一個人跑到這裡來。

 

 

 

DSC_3739  

登登登!!!這是我選的角落~~~

窗明几淨,非常適合看書的好位子呢

 

 

 

 

  

 

DSC_3736

看書就是要早起~

搭車來到小七,時間是早上8點55分,座位開放時間是9點整。

慢慢地挑個早餐,結完帳剛好九點,上樓去!

 

 

 

 

 

 

DSC_3737

空間不小,還有廁所,真棒!

牆上還有可愛的OPEN醬等好朋友們~~~

一早看了心情真好

 

 

 

 

 

 

DSC_3738

太早來了沒有人上來坐XDDD

所以還沒有開燈,拍起照來有點暗...

 

 

 

 

 

 

DSC_3740

這是我的早餐~~~

飲料是新口味的搭配,沒喝過就湊個組合來喝喝看~~~

沒想到味道還不賴呢

 

 

 

 

 

 

DSC_3741

近拍一下可愛的OPEN醬和小桃、條碼貓~~~

噢噢噢條碼貓真的真的好口愛啊(流口水XDD)

 

 

 

 

 

 

DSC_3742

旁邊的櫃子裡還有一些相關商品,基本上都是之前小七有的活動商品。

 

 

 

 

 

 

DSC_3743

換個角度拍空間全景~

老天啊沒開燈拍起來真的好暗...我原本想自己找燈開但找不到O口Q 

 

 

 

 

 

 

DSC_3746

這是我座位前放置的小木盒~

原本是放餐巾紙的樣子,我拍的時候還沒有補新的上去。

小餐具的圖案看了賞心悅目呢

 

 

 

 

 

 

DSC_3747

這是我的午餐兼下午茶~~~

久違的抹茶拿鐵真是好喝呀>//////<

 

 

 

 

 

 

DSC_3748

偶爾可以在窗前看到麻雀飛來停駐~~~

東張西望的樣子很可愛呢XD

 

 

 

 

 

 

DSC_3749

可惜一下子就跳到旁邊然後飛走了...

 

 

 

 

 

 

DSC_3750  

這是在結帳的時候無意間瞥見的!!!!!!

是汐止的微笑章啊!!!!!!竟然在這裡O口O

 

 

 

 

 

 

DSC_3936  

隨身帶本子是個好習慣

離開的時候立馬蓋在本子上~~~

回家在剪貼到印章本子裡

 

 

 

 

 

 

 

 

好可愛的地方~

以後常去找條碼貓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