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很好...我又再次陷入手帳文拖稿的狀態了...

究竟要如何才能準時發文呢嗚嗚T_T

說好的分成上下集好像也有點困難,因為有時後難免會偷懶沒寫啊XDD 

不然...看看下個月會不會兌現好了XDD 

廢話不多說了,趕快開始吧(≧ω≦)/  

 

 

 

 

 

 

+-+-+-+第一部分:月記事+-+-+-+

DSC_0280 

五月的月記事,不知道為什麼走了較不花俏的狀態XD

可能有點懶了吧ㄎㄎ  月底整個很空白...

 

 

 

 

 

 

DSC_0281 

近看一些美美圖

我覺得我的熊貓畫的很口愛

呆呆的樣子真是越看越喜翻XDD

 

 

 

 

 

 

DSC_0282 

海岩青,真的是我的愛

 

 

 

 

 

 

+-+-+-+第二部分:每日記事+-+-+-+

DSC_3998

5/1  終極大魔王-量物,就要考期中考啦!!!

放假在家當然要好好K書囉!!!GOGO

5/2  今天是某人的書報日~ 準備得很隨性,只出一張嘴就順利過關了...嘖嘖

下午自己去東區的九大尋寶,因為社友說那裡有郵票款的蹤跡!!!??

噢噢噢尋尋覓覓了老半天...總算有收穫了!!!是花卉款!!!還是最後一個www

 

 

 

 

 

 

DSC_3999

5/3  終於撐到了這天...考試完後很沒把握呢唉...老師出的題目好活喔嗚嗚QAQ

下午想說去北車探險尋寶,可惜無功而返啊...甚麼時候才會全部湊齊呢...

5/4  唷~第一次報名MIWA的課~

也是第一次上手縫的課!!!好緊張好興奮唷XD

"the shepherd手作"超美!!!充滿了我愛的雜貨風啊噢噢>/////<

有興趣請點【手縫課】MIWA.2_APPLE手縫蘋果零錢包_in the shepherd 手作

 

 

 

 

 

 

DSC_4000

5/5  周末總是懶洋洋~~~適合隨便亂補眠XDD

想PO放了很久的4月手帳文,無奈月記事還白白的!!? 囧

趕快來畫圖貼貼紙布置~~~沒想到畫得很順暢很滿意耶www

5/6  實驗課的最後一天,做專題後二的全像術實驗,要在全黑的暗室裡進行啊O口O

我和組員快緊張死了...顯影定影的順序還不能出錯,否則就功虧一潰了...

戰戰兢兢的洗完底片,學長進來幫我們看,說我們做得很成功耶!!!噢噢小雨傘妳好棒啊哈哈哈

 

 

 

 

 

 

DSC_4001_mh000

5/7  又到了博客來的會員日!!!這天和朋友打算來大買?!

可惜她選的都太熱賣,最後怒買了XDD

天啊天啊!!!我抽中小熊的的馬卡龍紙膠帶了!!!好開心喔>/////<

【抽獎】貝兒小熊_自製馬卡龍色紙膠帶

5/8  今天心血來潮,拿了以前的花邊帶來嚕~~~

呵呵很有去~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感覺比較好嚕?

 

 

 

 

 

 

DSC_4002

5/9  耶~~~今天好開薰www

疲累的回到家...然後馬上被兩包掛號治癒了XDD

小熊的馬卡龍紙膠帶超快的來到我身邊~~~

另一個是社友幫我代買的金音園藝郵票款!!!超開心啊啊啊o(≧o≦)o 

5/10  前兩天和朋友一起購買的博客來到了!!!

開箱開的好開心~~~又可以來交換了耶~~~

當然也要立馬貼買我親愛的本奔XDD

(本奔:我就是這樣被你養胖的...T_T)

 

 

 

 

 

 

DSC_4003

5/11  週末天氣不好啊唉...雨一直下個不停...

用和朋友交換的紙膠帶繽紛一下唷(≧3≦)/ 

有些事情還是慢慢來就好~重點是要有意願才行 :))

5/12  妹妹回家給我大驚喜!!!她拿了兩捲全家的紙膠帶回來給我耶!!!

當然要馬上貼在本奔裡哈哈哈XDD

拖了很久的信...打算偷偷寄出,來個大驚喜這樣www

 

 

 

 

 

 

DSC_4004

5/13  今天事情好多好雜...

一整天下來非常的煩悶...

最後去書局逛逛~~~買了兩捲白宮的紙膠帶www

徹底被治癒瘌哈哈哈

【紙膠帶】白宮紙膠帶初次購入使用心得分享

5/14  今天的本奔用了小熊的紙膠帶布置版面~~~

第一次用星星條當偽紙膠帶來用,感覺很奇妙www

 

 

 

 

 

 

DSC_0259_mh000 

5/15  第一次買分裝,是和社友買的唷www

可愛的懶熊貼紙是賣家送的,立馬貼在本奔上唷~

書報的書面報告週五前要交,沒想到比上學期好打,咻咻咻地就被我打完了耶(≧▽≦) 

5/16  量力的最後一堂課,老師依舊很賣力地講課讓我們吸收更多!

謝謝老師,雖然我還是沒有很懂量力,但是至少我有感受到了。

今天去領了學校發的畢業禮物,超酷的!是水晶印章耶o(≧o≦)o 

原子核也是最後一堂課,老師選擇了悠哉的放影片給我們看~

 

 

 

 

 

 

DSC_0260 

5/17  今天一直遇到怪怪的人...讓我的心情好不美麗...

一早的捷運上有個一直散發狐臭的大叔=   =

他難道都沒有發現,以他為中心一公尺內都沒有人嗎...?

再來是圖書館電腦區,我在打文章,斜對面坐的人一直對電腦傻笑碎念...還走來走去的O口O

還好有免費午餐的導生聚,把我的心情都安撫了XDD

5/18  小小小放鬆的週末,但其實已經被小紅要來不來搞到心浮氣躁(╯‵□′)╯︵┴─┴ 

加上下週其實有畢業考,還是要加減看書啊...

晚上吃了久違的三媽~噢噢噢好飽好撐好好吃www

 

 

 

 

 

 

DSC_0261_mh000 

5/19  今天一早就被熱醒...夏天啊好熱啊...

出發去麥當看書~好難得有沙發區可以坐XDD

可能是因為非考試季節吧ㄎㄎ

5/20  實驗筆試咻咻咻地寫完啦哈哈哈

在跳蚤商城買了一個便宜的水壺,是青蘋果綠唷>/////<

買了可愛的星星條~立刻當偽紙膠帶來貼貼看www

 

 

 

 

 

 

 DSC_0262 

 

DSC_0263_mh000 

5/21  收到了柚子寄來的獎品~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喔!

兔子在晴空塔的明信片是柚子的親筆信>/////<

【抽獎】欲言柚子_東京伴手禮三合一禮物包

今天火車誤點,還好有早出門,不然就來不及考量力了...

5/22  宅在家補充體力~然後拍照寫文章~

總算把4月的手帳文寫出來了噢噢!但5月也快過完了...囧

聽說天馬要收起來了...社團有人開素色團,好想跟啊!!!

 

 

 

 

 

 

DSC_0264_mh000 

5/23  今天下午是原子核的期末考,上午努力背書...天啊好難喔嗚嗚

看到頭昏眼花,不小心給他睡了一下子XDD

然後...我跟到天馬素色團了!噢噢噢!

但我還想要交通工具系列啊啊啊ヽ(´Д`ヽ ミ ノ´Д`)ノ 

5/24  量物最近上課很活潑,今天老師還跳舞耶XDD

整個好可愛~不過我們笑太開心的樣子,老師就害羞不表演了,真可惜www

 

 

 

 

 

 

DSC_0265 

5/25  又到了週末補眠日~今天給他睡到快中午才醒來www

下午和妹妹去全聯補充女性用品,看到85度C想到我好久沒喝他們的海岩青了...

貪心滿足的買了大杯的自己回家獨享~還慢慢從下午喝到晚上~

然後...我悲劇了...Σ(⊙▽⊙"a 

5/26  翻來翻去睡不著...大概凌晨兩三點(?)才睡去吧...

睡到早上八點多全身酸痛像宿醉一般的起來...好想吐...

還好後來吃過早餐之後有好很多...不過這樣的感覺真的好痛苦啊〒▽〒 

 

 

 

 

 

 

 DSC_0266_mh000 

5/27  今天拿到新手機兒了耶~~~(轉圈+灑花瓣)

桃紅色真的很美很美啊/(≧▽≦)y 

5/28  天氣超熱...差點記錯課表沒去學校XD

中午太陽正大!爬上山去上課真的會死人...(倒)

晚上趕工做卡片唷唷GOGO

 

 

 

 

 

 

DSC_0267_mh000 

5/29  宅在家才發現,頂樓可以熱到35度?!

老天啊那暑假怎麼辦ヽ(´Д`;≡;´Д`)丿 

卡片的字章和郵票章都刻好了~好期待蓋出來的成品

中午和阿公阿嬤一起吃冰棒乘涼www

5/30  唷唷唷~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淡水行

天氣有些小悶熱,不過並不影響我們玩樂的心~

有些東西都默默的漲價啦...連第一次吃的冰淇淋都漲是怎樣...

遊記還沒出生XD  再等等我唷~

 

 

 

 

 

 

 DSC_0268  

5/31  耶~小七的搭配有抹茶好朋友耶www

早餐就決定是你了XDD

然後午餐又吃四季,夏天怎麼一直吃火鍋啊XDD

 

 

 

 

 

 

 

 

 

五月,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