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來自日本的包裹~

悄悄地來到我的身邊囉~~~ 

DSC_3959

好啦XDD  其實不是直接從日本寄來的啦XDD

 

 

 

這是日前參加柚子家的活動很幸運被抽到的獎品

整個就是驚喜包來著!!!

裡頭的禮物都是柚子去日本完的時候帶回來的唷!!!

收到的時候超級滿足www

感覺自己好像也跟著柚子玩了日本一趟呢>/////<

 

 

 

 

 

+-+-+-+驚喜內容物閃亮登場+-+-+-+

DSC_3960

 超級超級超級豐盛的啊!!!

柚子我愛你(抱)

 

 

 

 

 

DSC_3961 

紙膠帶分裝

有五種耶!!!天啊!!!

日本郵局熊熊、米菲兔我認識,都好可愛喔www

但是...下面的兩個我不是很確定是哪位...對不起QAQ

 

 

 

 

 

DSC_3962

 晴空塔便條紙

 

 

 

 

 

DSC_3963

 看起來很普通其實內有玄機!!!!!

可愛的小便利貼耶!!!是大眼怪!!!

(大眼怪是我最近的小新歡)

 

 

 

 

 

 

DSC_3964

 晴空塔明信片

有我愛的米朗基兔子

 

 

 

 

 

 

DSC_3966  

 玩具總動員便條紙組

每一張都不一樣,做的好精緻啊!!!日本來的果然不一樣!!!

 

 

 

 

 

 

 DSC_3965  

最後是柚子的親筆信

柚子的字好好看!!!

我也很開心認識你唷柚子(用力揮手)

 

 

 

 

 

 

 

 

在這裡,認識了好多妳們,和我一樣愛玩具的妳們,

我好幸運、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