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迷上了一個有趣的app~

沒錯沒錯,就是Instagram

 

 

 

一個註冊後就可以隨意分享照片的小空間~~~

當然也可以到處發漏很厲害的達人們!!!

剛開始玩還有些生疏...不過會越用越有心得呢<( ̄︶ ̄)> 

以下是我第一週的照片小日記~~~

 

 

 

 

 

 #01  畢業週來臨,設計了套色的畢業卡片,想送給好朋友們~

於是,加工廠開功啦哈哈哈

 

 

 

 

 

 

 #02  收到了和社友交換的禮物~~~

第一次有人主動私訊我,說想用她的刻章作品和我交換紙膠帶,

她的作品超讚的!!!好精緻啊!!!

這樣的經驗真的很酷呢XDD  除了明信片,還送了我一些她自己作的貼紙唷~~~

 

 

 

 

 

 

 #03  謝師宴在飯店舉行,老師們幾乎都到了呢!!!

表演節目很有趣,我笑到肚子超級痛XDD

用手機拍了少少的照片,前置鏡頭笨笨的,不過也滿朦朧美的~~~

 雖然東西沒有很好吃,但和同學老師們聚在一起吃飯的回憶很珍貴!!!

 

 

 

 

 

 

 #04  平常通勤都是坐火車,偶爾有機會坐到莒光號~~~

總會有一種要去旅行了的錯覺www

 

 

 

 

 

 

 #05  加工廠繼續加工中!!!

套印帆船時,手總是會一直抖個不停XDD

還好都套的很成功(≧▽≦) 

 

 

 

 

 

 

 #06  但在幫帆船套色得時候就很不準...

總是會手殘的蓋出格或是歪掉...

 

 

 

 

 

 

 #07  最後蓋上"一帆風順"四個字後,畢業卡片就大功告成了!!!

看久了似乎真的有那麼點味道,離別的感傷味...

 

 

 

 

 

 

#08  又搭到莒光號了!!!

什麼時後才能真的出發去旅行呢? 

 

 

 

 

 

 

 #09  熱呼呼的季節要到啦...

 就是要穿著涼鞋和裙擺搖搖的時候了哈哈

 

 

 

 

 

 

 #10  哎呀~  是消夜無誤XDD

 

 

 

 

 

 

 #11  呀~~~可愛的貓咪

是走在路上被某人發現躲在車子底下乘涼睡覺的喵喵喔~~~

 

 

 

 

 

 

 #12  和家人去戶外拍學士服照

這是我個人照的部分

 

 

 

 

 

 

#13  這是和家人合照的部分 

 

 

 

 

 

 

 #14  回程的伴手禮

是台中的名產耶!!!

 

 

 

 

 

 

 #15  畢業了!!!

跟我最夢寐以求的旗子合照XDD

 

 

 

 

 

 

 #16  久違的四四南村

怎麼拍怎麼美的好地方!!!

 

 

 

 

 

 

 

#17  房間裡的某面牆

喜歡的事物,將會越來越多的~ 

 

 

 

 

 

 

 

 

 

 

以上,第一週的小小日記。

很好玩呢~~~期待下週有更多的美好片刻www

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