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是個單純分享吃喝玩樂的小天地,歡迎跟我聊聊天。 任何活動邀約找凱莉,請來信:iamkaylee0427@gmail.com

IMAG9404_phixr.jpg

 唷唷~~~ 久違的早餐店篇 

這次累積了一訪二訪 ... N訪的紀錄喔!

好吃到有點想把整家店都吃過一輪~~~ 哈哈 

這篇的紀錄就會像之前寫圓山的小廚房一樣,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喔!

【食 台北大同區】圓山捷運站小廚房複合式早餐簡餐:一訪再訪的簡單好滋味ヾ(;゚(OO)゚)ノ (2016/05/02更新) 

【食 台北大同區】小廚房複合式早餐簡餐(圓山捷運站旁) 原來早餐店也有賣鬆餅!?(2016/01/01更新) 

 

 用餐時間:2016-07-09  SAT 

IMAG9303_phixr.jpg

這天是飛飛提議要來吃吃看的,我原本對這間不起眼的店沒有太大的興趣。 

對不起我錯了!原諒我  ((跪

 

IMAG9302_phixr.jpg

 沒想到一進到店裡竟然高朋滿座!?

人進進出出絡繹不絕,看來小的真的目珠被蛤仔肉給黏到了 

 

IMAG9282_phixr.jpg

IMAG9284_phixr.jpg

IMAG9285_phixr.jpg

來看看菜單吧!

餐點真的很多樣化呢  

 

IMAG9283_phixr.jpg

最特別的是,竟然是自己手寫要吃什麼東西,酷斃了!

有人可以多多練習寫字了哈哈

 

IMAG9287_phixr.jpg

現泡綠茶(大)  NT20

這天想說點個無糖綠茶來喝喝看吧!

沒想到他們家的綠茶好澀...

 

IMAG9286_phixr.jpg

鹽酥雞三明治  NT45

 

IMAG9288_phixr.jpg

 嘿嘿~~~ 這是我點的唷!

看到這很酷的菜名就點了哈哈哈

原來鹽酥雞是雞排的意思啊!

 

IMAG9293_phixr.jpg

噢噢!雞排吃起來超嫩的耶~~~ 

 生菜的量也很充足,荷包蛋吃起來也好香。

整體搭配起來酥脆多汁,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了!

飛飛還一度想用他的漢堡跟我換,哈哈哈

 

IMAG9290_phixr.jpg

嫩雞千層餅  NT30

這也是我點的!我對千層餅的愛滿滿啊 

一上桌我就融化了,這酥酥恰恰的餅皮我最愛了啦!

 

IMAG9291_phixr.jpg

嫩雞的部分原來是藏在千層裡面,我還以為是雞排加餅哩!

千層餅吃起來層次豐富,加上蔥花和嫩雞,味道極好!

 

IMAG9296_phixr.jpg

香酥蛋餅(原味)  NT20

這是飛飛點的!

沒想到這原味蛋餅的蔥花好多喔!

 

IMAG9297_phixr.jpg

 不只蛋餅皮有蔥花,連蛋也是蔥花蛋呢!

這麼讚的蛋餅能不吃嗎 

 

IMAG9299_phixr.jpg

香雞漢堡  NT35

 

IMAG9300_phixr.jpg

這是飛飛的漢堡,看起來也好大一份喔!

不過香雞排就沒有鹽酥雞排那麼大塊就是了XD

 

IMAG9301_phixr.jpg

香雞排的肉比較扎實有嚼勁,除了生菜以外還有小瓜和番茄。

整體吃起來也是挺不錯的!

 

 用餐時間:2016-07-10  SUN 

IMAG9403_phixr.jpg

豆漿(大)  NT20

前一天吃完整個意猶未盡,隔天又來啦哈哈哈~~~

上次的綠茶失敗後,今天決定來喝個豆漿吧!

雖然人家都說早餐店的豆漿很雷,但荳荳的竟然很好喝耶!

喝起來不會太死甜,有點像家裡自己煮的豆漿,感覺很真材實料 

 

IMAG9404_phixr.jpg

IMAG9405_phixr.jpg

嘿嘿,有人今天馬上就點一吃就讓人上癮的鹽酥雞三明治來吃了。

我則是繼續嘗試新朋友~~~

 

IMAG9406_phixr.jpg

豬排捲餅  NT40

昨天邊吃邊觀察別人吃什麼,發現這個好酷!

還以為是隱藏菜單,後來發現菜單上其實有啦只是不顯眼XD

 

IMAG9407_phixr.jpg

捲餅的皮單看很像乳酪餅,不過其實有比較厚一點啦!

煎得恰恰的樣子看起來好好吃啊~~~

 

IMAG9411_phixr.jpg

裡面的料很豐富唷!

除了豬排外,還有滿滿的生菜和番茄片。

 

IMAG9412_phixr.jpg

噢噢!還有蘋果切片呢!

吃起來更加清爽不油膩了 

 

IMAG9408_phixr.jpg

哈爾濱蔥餅  NT30

 

IMAG9409_phixr.jpg

唷唷~~~ 千層餅是心頭愛,當然要再一發!

這次是有很厲害名字的哈爾濱蔥餅來著,這名字光聽就很有氣勢。

看到本尊也甘拜下風啦!看起來超級讚的噢噢 

 

IMAG9410_phixr.jpg

橫切面更是不得了,一層一層很分明,功夫真了得!

蔥花也超多,吃起來又香又脆外酥內軟,但又不會太乾。 

帶點微微濕潤的口感,真的超讚 

 

 

《新增》用餐時間:2016-07-31  SUN 

IMAG9722_phixr.jpg

豆漿(中)  NT15/杯

上次喝過好喝的豆漿後,這次改成一人一杯比較不會打架XD

 

IMAG9723_phixr.jpg

蘑菇麵+蛋  NT35+10

心血來潮想吃麵,原本其實打算點義大利麵的,

但又覺得有點貴,怕踩雷就先點最便宜的鐵板麵來吃囉!

沒想到竟然這麼精緻!?

一上桌我們都看傻了 

 

IMAG9724_phixr.jpg

撇除掉我自己加的蛋,蘑菇醬的料還滿多的。

雖然都細細小小,不過看得到洋菇、洋蔥、紅蘿蔔等,

還有一些小白菜唷!感覺該有的都有了哈!

 

IMAG9726_phixr.jpg

麵條也炒得剛剛好,不會太軟爛。

是道吃了會上癮的麵呢!

看來之後可以試試看義大利麵了 

 

IMAG9725_phixr.jpg

蘿蔔糕  NT25

哇!難得看到這麼方方正正的蘿蔔糕耶!

 

IMAG9727_phixr.jpg

是含有一點火腿末和肉末的微港式蘿蔔糕。

吃起來就跟看到的一樣好吃 

 

目前除了綠茶被我們打槍以外,其他吃到都是好物呢!

不知道之後會再吃到什麼好物呢?還是又踩到什麼雷呢?

呵呵~~~ 好期待呀 

 

 

《新增》用餐時間:2016-08-28  SUN 

IMAG0071_phixr.jpg

豆漿(大)  NT20

老樣子,又是豆漿一杯分著喝 

 

IMAG0068_phixr.jpg

一人點了一盤麵來吃。

 

IMAG0069_phixr.jpg

義大利肉醬麵  NT40

這是新朋友,好好介紹它一下。

義大利肉醬其實就是茄汁肉醬的意思,一上桌番茄濃郁的香氣撲鼻。

 

IMAG0072_phixr.jpg

麵條是偏寬的麵,吃起來頗有嚼勁。

只可惜味道普通,不夠吸引人。

飛飛覺得有點酸,我是覺得還好,看來怕酸的要注意一下!

 

IMAG0070_phixr.jpg

蘑菇麵+蛋  NT35+10

還是蘑菇麵比較好吃!我和飛飛都很合胃口。

自己加蛋的話要加10元喔!

 

IMAG0073_phixr.jpg

香酥蛋餅  NT20  & 哈爾濱蔥餅  NT30

幾乎每餐都會出現的好朋友,真的好好吃!

激推激推的蔥餅喔 

整個百吃不膩,超愛它的 

 

 

《新增》用餐時間:2016-09-18  SUN 

IMAG0432_phixr.jpg

豆漿(中)  NT15/杯

照慣例,一人一杯健康喝豆漿。

 

IMAG0435_phixr.jpg

哈爾濱蔥餅  NT30

他們家的蔥餅真的百吃不膩啊 

 

IMAG0433_phixr.jpg

咖哩麵  NT40

這次點了新朋友是咖哩麵,每次來幾乎都可以聽到別桌點它。

這次就決定點來試試看了 

 

IMAG0434_phixr.jpg

麵條用的不是鐵板麵的那種麵,而是一般陽春麵的那種麵條。

吃起來不會太軟爛,還滿Q的唷!而且也滿入味的!

咖哩醬很香濃,料也滿豐富的,除了紅蘿蔔和馬鈴薯丁外,還有一些小白菜。

 

IMAG0436_phixr.jpg

起士蛋三明治  NT35

這也是這次的新朋友,這天突然想吃三明治,就挑它了!

 

IMAG0437_phixr.jpg

主角起司片雖然有點單薄,但其他配料都很澎湃。

起司吃起來滿香濃的,是乳酪味比較重的那種起司。

 

IMAG0438_phixr.jpg

沒想到除了美生菜和番茄片外,還有小黃瓜絲和蘋果片呢!

  蘋果吃起來有去油解膩的功用,和起司片也意外好搭 

 

 

《新增》用餐時間:2016-10-15  SAT 

 IMAG0714_phixr.jpg

豆漿(中)  NT15/杯

每次都要來杯豆漿才行~

 

IMAG0715_phixr.jpg

肉鬆蛋餅  NT30

這天想試試看不同口味的蛋餅,看來看去就選了肉鬆口味的~

 

IMAG0716_phixr.jpg

他們家用的肉鬆是海苔芝麻口味,讓蛋餅香氣更高。

而且不需要另外沾油膏,直接吃味道就剛剛好 

 

IMAG0717_phixr.jpg

咖哩麵  NT40

咖哩麵真的便宜又好吃!飛飛一吃就愛上 

 

IMAG0718_phixr.jpg

香酥蛋餅  NT20

他們家的原味蛋餅也是棒棒!

清爽不油膩,沾點油膏更對味喔!

 

IMAG0719_phixr.jpg

養生捲餅  NT35

 

IMAG0720_phixr.jpg

捲餅的實際大小比想像中的肥呢XD

 

IMAG0721_phixr.jpg

裏頭包的料還真不少!

有:生菜、葡萄乾、苜蓿芽、蘋果、起司片。

 

IMAG0722_phixr.jpg

光看就覺得好養生、好可口!

 

IMAG0723_phixr.jpg

裏頭有加了些許的美乃滋,但不會過於甜膩。

整體而言的搭配是很恰當的!

蘋果切片有畫龍點睛的功用!不容小覷啊!

還想嘗嘗其他口味 

 

 

《新增》用餐時間:2016-10-16  SUN 

 IMAG0800_phixr.jpg

鹽酥雞腿堡  NT50

 

IMAG0801_phixr.jpg

凱莉一直都沒有發現原來鹽酥雞除了三明治也有漢堡 

這天沒有想法,就跟飛飛點一樣的漢堡來吃~

 

IMAG0802_phixr.jpg

鹽酥雞真的很厲害!又大又厚實!

 

IMAG0803_phixr.jpg

配料很彭派!

有荷包蛋、鹽酥雞排、番茄片、生菜、美乃滋。

 

IMAG0804_phixr.jpg

荷包蛋煎得剛剛好,滑嫩滑嫩的 

雞排鮮嫩多汁又酥脆,不管是漢堡還是三明治都好讚啦 

  

 

《新增》用餐時間:2016-11-27  SUN 

IMAG1570-1.jpg

火腿捲餅  NT35

這天想嘗試沒吃過的火腿捲餅~

 

IMAG1571-2.jpg

份量不小,可以看到有好多料!

捲餅煎得微酥微酥、有好多生菜、小黃瓜、苜蓿芽包著火腿片。

還有隱藏版的蘋果切片,要吃到才會驚訝!很清爽解膩 

 

 

《新增》用餐時間:2017-03-25  SAT 

IMAG2910-1.jpg

香雞蛋三明治  NT30

好想吃三明治的一個早上,掙扎了許久才選好口味。

 

IMAG2911-1.jpg

好料上桌嚇壞我和飛飛了!

香雞排還不小塊耶!

 

IMAG2912-1.jpg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煎蛋、香雞排、生菜、小黃瓜,美乃滋是酸甜酸甜的黃芥末。

 

IMAG2913-1.jpg

香雞排的味道好讚 

  跟麥當當有得比,一吃就難忘啊!

 

 

◎店家資訊◎

 荳荳早餐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南路31號

電話:02-8973-19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三重區早餐系列開張 

【食 新北三重區】北柒早餐Baiche' kitchen:有趣的諧音店名、激推爆汁卡滋雞腿堡和鐵鍋蛋餅捲 d(`・∀・)b 

【食 新北三重區】楊記永和豆漿:不管早餐午餐晚餐宵夜都方便好吃!推高麗菜豬肉鍋貼、原味蔥花蛋餅。 

【食 新北三重區】上海蛋餅豆漿大王:純手工的製作的蛋餅皮就是不一樣!必吃招牌蛋餅、肉鬆蛋餅! 

【食│新北三重】純手工上海鮮肉包 │ 三重美食中式早餐 銅板價CP值破表 推小籠包鮮肉包豆漿紅茶 

【食│新北三重】楊記永和豆漿 │ 三重中式早餐店二訪 近捷運台北橋站 推好特別的蛋餅油條 

【食 新北三重區】龍濱老店大腸麵線:三重在地人的必吃早餐,偏甜口味一秒到台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凱莉醬的美食星版圖。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te
  • 感覺很不錯耶!!!蠻近的 改天去吃看看
  •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很值得吃唷~~~

    Kaylee凱莉醬 於 2016/10/26 22:23 回覆

  • shing 飄飄
  • 感覺東西又多種又吃得很飽耶!!!
    應該要去試試看~
  • 嗯嗯~~~ 便宜又好吃!!
    飄飄快去吃吃看 :D

    Kaylee凱莉醬 於 2017/05/23 23:04 回覆

  • ♥YOYO♥
  • 鹹酥雞三明治也太有趣了吧
    可惜三重好遠><
  • 有趣又好吃 :P
    YOYO有機會到三重一定要去吃吃看!!

    Kaylee凱莉醬 於 2017/05/23 23: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