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菊水,一開始都抱持著觀望的態度。

一方面是不熟悉、一方面是圖案沒有非常非常吸引我,

但對於"台灣製"這點,個人其實沒甚麼抵抗力XDD

所以就一直掙扎掙扎著...

 

 

 

不過,最近的新款有小小燒到我

 發現博客來有在特價!時間到四月底。

於是,掙扎到最後一天才默默的結帳了XDD

 

 

 

以下就是這次在菊水敗家的分享

以及一些使用過後的小小心得~~~

DSC_3815

登登登登!!!我買了三款

 

 

 

 

 

 

DSC_3816

生活系列之蛻變

 這款其實不算很新,但是我自己有偷偷想帶回家的款式。

而且它是博客來獨賣款,其他地方買不到呢真可惡!

 

 

 

 

 

 

DSC_3817

生活系列之茶憩

這是新款!!!淡淡的綠色,配合著泡茶的主題,非常棒!

看著茶壺,有種想喝老人茶的衝動

 

 

 

 

 

 

DSC_3818

生活系列之回家

不知道大家對於回家的感受是甚麼?

車水馬龍、舟車勞頓、熱騰騰的飯菜、家人的叨叨念念...

 

 

 

 

 

 

DSC_3819

每個主題都有一句小語。

蛻變:成長變化是唯一的不變。

 

 

 

圖案由蝴蝶和毛毛蟲交錯而成,確實很符合蛻變和成長的主題。

第一眼看到它就覺得很有感覺!

帶回家後拆封,感覺只有越來越加分。

有股想和毛毛蟲一樣努力蛻變的衝勁浮現!

 

 

 

 

 

 

DSC_3820

茶憩:一杯溫熱的茶飲,讓接下來的旅程更加精采。

 

 

 

圖案由時鐘、各式茶壺、茶葉、裝著茶的杯子組成。

一開始其實不太懂,為什麼會有時鐘出現?

但後來突然想到,或許是因為在品茶的時候,很放鬆自在,時間彷彿被定在那當下一樣吧

 

 

 

 

 

 

DSC_3821

回家:細緻卻重要的同伴,總是溫暖地引領著家的方向。

 

 

 

回家的圖案很多元,循環頗長的!

總共有四個不同的區塊,各自有各自自己的小故事,彼此之間也可以湊成一整篇故事。

 

 

 

 

 

 

DSC_3822

三個排排站的時間又到了XD

我覺得,菊水紙膠的表面摸起來有點光滑,但又不會像金音那樣滑到不行XD

黏性感覺也還不錯,反覆撕黏撕黏幾次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DSC_3823

這是隨身附贈的"小巧撕"

這設計感覺很可愛~~~只是要扣上紙膠的瞬間很可怕> <

為了怕弄壞紙膠的邊邊,小巧撕還是先放在一旁就好!

 

 

 

 

 

 

DSC_3824

拉長看看全部吧~~~

你看看!回家是不是循環超長的!

 

 

 

 

 

 

DSC_3825

細部來看看,回家的第一部分:在晚上開著燈的房子們。

有時候,回家的路上,會看到每家每戶有的有亮燈有的沒亮,

甚至還會聽到媽媽正在叫小孩快吃飯不要挑食呢!

 

 

 

 

 

 

DSC_3826

(上半部)回家的第二部分:開門回家,熱騰騰的飯菜飄香。

這是我很有感觸的部分之一!因為回家就會有阿嬤煮好的香噴噴飯菜等著我

噢噢噢我好幸福!然後我又餓了啦> <  想回家了...(學校中)

 

 

 

(下半部)是茶憩,怎麼看怎麼美麗啊~~~

它的循環很隨性,悠閒悠閒啊(茶)

 

 

 

 

 

 

DSC_3827

回家的第三部分:每棟房子、每扇窗戶,都是不同的家。

每個人的家都是最獨一無二的!

 

 

 

 

 

 

DSC_3828

回家的第四部分:遵守交通安全,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這部分我也很有感覺!從高中到大學都是通勤族,火車公車捷運都是我的好夥伴。

最喜歡坐火車了!雖然只是上學去,但可以幻想著旅行的樣子XD

 

 

 

 

 

 

DSC_3829  

最後是蛻變拉長長~~~

我也要變成一隻勇敢又美麗蝴蝶!加油!

 

 

 

 

 

 

 

 

以上,關於第一次購日菊水的小小分享及小小心得結束。

希望大家會喜歡

PS  關於回家的四部分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純粹為個人感受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