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是個單純分享吃喝玩樂的小天地,歡迎跟我聊聊天。 任何活動邀約找凱莉,請來信:iamkaylee0427@gmail.com

目前分類:●吃吃松山區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AG4259.jpg

早餐吃膩了西式三明治或中式燒餅油條配豆漿了嗎?

要不要來顆皮嫩肉鮮又多汁的肉包子呢?

 

 用餐時間:2017-07-29  SAT  &  2017-07-30  SUN 

IMAG4264.jpg

之前爬過一篇文章,隱約有個印象,

食尚玩家OS桑阿松開了家肉包子店唷!

 

IMAG4261.jpg

文章標籤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AG2979.jpg

饒河街夜市真的好好逛又好好吃 

今天凱莉要繼續介紹新插旗的夜市美食囉~

 

 用餐時間:2017-04-01  SAT 

IMAG2974.jpg

饒河鳥蛋蝦球位於饒河街夜市內,光看招牌就覺得這料理好特別!

通常都是烤鳥蛋,第一次聽到有人把鳥蛋和蝦子做結合耶 

 

文章標籤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AG2973.jpg

今天凱莉要來跟大家分享饒河街夜市的新發現 

特別推薦給喜歡吃蔥的捧有,不要轉台喔XD

 

 用餐時間:2017-04-01  SAT 

IMAG2960.jpg

首先,凱莉和飛飛就是被這壯觀的景象給吸引到的!

天啊!超級無敵宇宙多蔥的 

 

文章標籤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AG4244.jpg

今天凱莉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超~~~厲害的新夜市美食 

不只創新又吸睛,而且CP值極高又好吃!

 

 用餐時間:2017-07-29  SAT 

IMAG4250.jpg

位於饒河街夜市中,一個看起來極為沉穩低調的白色攤子。

大大的章魚很顯眼、很難讓人忽視。

 

IMAG4246.jpg

文章標籤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饒河街夜市是凱莉和家人從小最美好最喜愛的回憶之一 

小時候,都是爸爸開著車,載著我們一家五口去覓食逛街。

只是現在大家上班打工都各忙各的,比較難湊出同遊時刻了 ...

所以饒河街夜市現在都是我和飛飛的約會覓食地啦 

 

 

 

IMAG1426.jpg

文章標籤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AG0449_phixr.jpg 

 這天,心血來潮想逛個夜市,就和飛飛來到饒河街啦~

無意間看見一家新的店,滿滿的茶碗蒸吸引住凱莉的目光,我們就進去了哈哈

 

 用餐時間:2016-09-19  MON 

IMAG0455_phixr.jpg

老闆都很忙碌,有一個猛一抬頭看到我們在觀望,

就說要先進去找位子再出來照桌號點餐

 

IMAG0459_phixr.jpg

文章標籤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食用日期:2016-01-02  SAT 

IMAG4449_phixr.jpg

這天,我們逛完IKEA HOUSE後,來IKEA覓食。

 

 

 

IMAG4448_phixr.jpg

午餐時段,用餐的人潮越來越多。

所以就沒有拍食物台了,下次人少一點再好好拍吧 

 

文章標籤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食用日期:2015-12-05  SAT 

IMAG3920_phixr.jpg

其實凱莉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這間店很久了,

只是礙於我和飛飛每次都被夜市裡的美食給餵飽飽的,

所以才拖到這天才來訪

 

一開始還怕找不到,後來看到招牌小紅章魚 

就知道找到了!!!

所以要去的朋友請記得認明小紅章魚喔 

 

文章標籤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嗚嗚,這篇被我放到要爛了...

趕快在月底清一清,好展開新的美食之旅 ~~~ (這啥

IMAG1426.jpg

饒河街夜市,真的好好逛。好吃、好玩、好買!

上一篇的饒河街覓食必吃美食篇,也是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喔!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看這裡  【食 台北松山區】饒河街夜市:從小吃到大,每去必吃美食報你知!(2015/8/15更新) 

 那麼今天是要介紹一些新嘗試的的店家,

算是一個在新地標插上旗子的概念,哈哈哈 

 

文章標籤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4-09-27(六)  PM12:00 

DSC_0384.jpg

 

中秋前後,是適合吃烤肉的季節。

上網爬了不少文章,最後選擇了網友口中頻價頗高的【我!就厲害】來嘗鮮囉!

 

 

 

DSC_0374.jpg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