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小廚房時間,

這家真的是我和飛飛怎麼吃也吃不膩 

原本想說和上一篇寫在一起,

但我後來覺得我應該會開始去挖掘各種不同種類的鬆餅來吃,

所以我打算開新的一篇直接都收錄鬆餅系列啦 

那對小廚房還沒有基本認識的新朋友,

 歡迎來這邊: 【食台北-大同區】圓山捷運站小廚房複合式早餐簡餐 x 一訪再訪的簡單好滋味 

IMAG2701_phixr.jpg

(2015-10-31來訪)

這天,我們有別以往,坐在外面雙人座位區。

因為這天包廂有人講話超大聲還帶狗吃東西 ...

所以我們就自己默默移動到外面去了 ~~~

剛好外面有空位,愉快地等待美食上桌。

IMAG2698_phixr.jpg

雖然上次拍過菜單了,但還是不免俗地再放一下 

IMAG2702_phixr.jpg

 蘿蔔糕  NT30 

他們家的蘿蔔糕很棒喔 ~~~

不會像有的蘿蔔糕太軟爛或是太沒有料,

他們的蘿蔔糕是港式的有火腿末很香!

煎得又不會太焦太硬,沾著油膏吃好享受 

IMAG2703_phixr.jpg

 原味蛋餅  NT25 

原味蛋餅也是基本的菜色,他們家的蛋餅皮很好吃。

些微的胡椒粉再沾點油膏吃也好棒棒 ~~~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老闆有幫飛飛加了點辣椒醬,

他說又辣又香比平常更夠味,愛吃辣的朋友可以來嘗嘗看。

IMAG2704_phixr.jpg

 薯餅蛋餅  NT40 

那天心血來潮突然想吃薯餅蛋餅,

後來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我之前有次單點薯餅和原味蛋餅=NT45,

這次兩個合在一起點竟然還便宜5塊錢耶 

真是意外省錢的大發現XDD

同時可以吃到蛋和薯餅還有蛋餅皮三重組合,

真是越想越划算啊 

IMAG2705_phixr.jpg

 蒜味鬆餅  NT45 

江江!今天的重頭戲來啦 

各位是不是跟凱莉一樣,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

這樣兩袋是一份啊!只要45元!

而且是真的扎實厚實的四片鬆餅啊!

IMAG2707_phixr.jpg

翻開來瞧瞧!

滿滿滿的香蒜醬,光看光聞口水就要流滿地了 

IMAG2708_phixr.jpg

咬下去,就停不下來了 

一口、一口、接一口地吃不停啊。

IMAG2710_phixr.jpg

我是愛吃香蒜的傢伙,也是愛吃好吃的鬆餅的傢伙XD

(意思是我嘴超挑的嘿嘿 )

他們家的鬆餅烤得剛剛好!

不會太軟還有嚼勁!

是越嚼越香的那種,每口都有滿滿的香蒜醬。

我吃到差點忘記要跟飛飛吃吃看了XDD

只是我覺得可以再烤的香酥一點,

飛飛說下次點再跟老闆娘說一下看看,好期待啊 

希望下次早餐時光快快來 ~~~

 

 

 

 

 

(2015-11-21來訪)

耶!又到了小廚房覓食之旅,繼續鬆餅篇吧 

IMAG2887_phixr.jpg

 田園沙拉(和風醬)  NT55 

這次除了鬆餅外還偷渡了一份沙拉一起吃 

沙拉還滿大碗的,有生菜、蛋沙拉、牛番茄片、玉米、葡萄乾、肉鬆。

我覺得肉鬆很畫龍點睛!讓蛋沙拉變得更香也更不膩口  

IMAG2878_phixr.jpg

 薯餅鬆餅  NT65 & 玉米鬆餅  NT55 

來到今天的重頭戲啦

鬆餅漢堡!鬆餅漢堡!鬆餅漢堡!這是上菜後我和飛飛的想法。

IMAG2880_phixr.jpg

 薯餅鬆餅  NT65 

你看看這用料,確實是漢堡來著啊!

而且還不是一般的漢堡,是兩個漢堡啊XDD

IMAG2881_phixr.jpg

 IMAG2882_phixr.jpg

有荷包蛋一顆對切、生菜數片、薯餅一塊對切,

裡頭還有一些蜂蜜芥末醬,增加香甜風味  

IMAG2883_phixr.jpg

對切的荷包蛋還是稍微有點太陽蛋來著!

看那蛋液嬌顏欲滴的模樣,凱莉我愛死了啦 

IMAG2886_phixr.jpg

 嗯嗯嗯!一口接一口,每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薯餅!

美乃滋用蜂蜜芥末醬真是太對味了 

IMAG2879_phixr.jpg

 玉米鬆餅  NT55 

玉米鬆餅的鬆餅烤得比薯餅的焦香些!

鬆餅果然還是要外酥內嫩才好吃啊 

IMAG2885_phixr.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凱莉有一樣的疑問 ... ?

這玉米是跑去哪裡躲了?怎麼左翻翻右翻翻都找不到?

要給它頒發最佳躲貓貓獎了 

IMAG2888_phixr.jpg

 IMAG2889_phixr.jpg

原來!你、在、這!

咬開之後才發現,原來他的玉米是玉米蛋的呈現方式。

難怪我也一度覺得這蛋好像也哪裡怪怪的XDD

玉米鬆餅的美乃滋同樣是用蜂蜜芥末,

香甜好滋味越吃越ㄙㄨㄚˋ嘴唷 

這次的好驚喜又好滿足!還沒吃完飛飛就在問了XD

『那,下次要吃什麼口味呢?』

哈哈,好期待唷 ~~~ 

 

 

 

 

 

 

(2016-01-01來訪)

耶!新年第一天就來小廚房報到,哈哈 

不過我們這次只點了一個鬆餅,一份兩個人吃也剛剛好~~~

IMAG4341_phixr.jpg

 卡啦雞鬆餅  NT80 

一直都很想吃吃看卡啦雞口味的鬆餅~~~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啦,畢竟不便宜,所以兩個人分享吧XD

只是我們難得用外帶,導致鬆餅變得稍微濕濕軟軟的... 

不過沒關係!趕快來吃吃看唷~~~ 

 

 

 

IMAG4342_phixr.jpg

卡啦雞感覺有點小塊,不過因為他是漢堡的份量分成兩半,所以這也正常啦。

(凱莉原本以為會是兩塊卡啦雞啊我好黑心 )

一樣有生菜和荷包蛋,還有黃色的蜂蜜芥末醬。

 

 

 

IMAG4343_phixr.jpg

開動囉~~~~~ 

這次的鬆餅除了有點濕濕的外,本身也沒有烤得很焦。

所以吃起來是比較像蛋糕的綿密口感。

卡啦雞的肉質跟漢堡的一樣,很嫩很多汁!好好吃! 

只是... 卡啦雞忘記跟他選口味了... 是辣的 

不過還好小麻而已,凱莉吃一吃就習慣了XD

 

耶!這次的鬆餅之旅又成功啦~~~

目前收集到四種口味,還有好多好多喔!

要繼續努力吃~~~ 嘿嘿~~~ 

那我們下次見~~~ 

 

 

 

 

 

小廚房複合式早餐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9號

電話:02-2598-81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謝謝收看,喜歡的話幫凱莉一個吧!

也歡迎大家留言跟凱莉聊天喔 

 

 

arrow
arrow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