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mia~

在新竹的pain de mie開了小小的個展~

"會笑 Will Smile"

DSC_2408

 

會笑~

看完都會笑呵呵的~心暖暖的~

 

 

 

 

 

 DSC_2393

新竹火車站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城市呢~

多虧了mia的展覽~有機會來玩玩~~~

 

 

 

只可惜...下著雨唉唉...

多虧昨天太陽公公很賞臉說...

 

 

 

和我家某人一起從台北搭車到新竹去~

區間車摳囉囉~摳囉囉~

經過快兩個小時總算到了!!!!!唷唷唷!!!

 

 

 

飄著毛毛細雨~

出了車站人好多好熱鬧喔!!!!!

我們兩個都頗驚訝的~根本就像在台北啊XDD

火車站周邊就有SOGO百貨公司了!!!

還有好多NET...的服飾店啊啊啊(這是我的愛啦噢噢噢)

 

 

 

走走逛逛走走~

沒有多久我的專用導航(我家某人)就帶我來到了藏在巷弄內的pain de mie~

 

 

 

 

 

  DSC_2395

唷唷~到了到了!!!在2樓唷~

 

 

 

 

 

DSC_2396

噢噢來了稍微早了些...

等了幾分鐘才開門~~~

踏入店裡~~~整個超有味道的www

 

 

 

 

 

DSC_2399

唷唷~出現了!!!!!

整面牆都是mia的作品喔!!!!!

超棒超棒超棒>/////<

(注意:展覽的作品不能拍照只能大概拍個遠景喔!!!)

 

 

 

原來mia從2008開始創作至今...

雖然大學立志讀物理系(我也是我也是)

但還是持續在創作這方面努力不懈~~~

才有今天這樣的成就!!!

 

 

 

堅持久了就是你的!!!

這讓我看完展覽後力量滿滿滿!!!

我也要繼續加油了~

 

 

 

 

 

DSC_2400

有展覽的明信片可以索取~

一人限拿兩張唷~

 

 

 

 

 

DSC_2401

當然~

也有紀念章可以蓋~

我蓋了明信片和本本>/////<

 

 

 

 

 

DSC_2404

 

這個位子好棒~

是小店裡的一個角落~

看久了好喜歡> w <

 

 

 

 

 

 

DSC_2403

這是menu~

有好多東西可以吃吃喝喝~~~

 

 

 

 

 

 DSC_2402

我喝抹茶歐雷~

還有附一塊手工餅乾耶!!!好可愛~~~

 

 

 

 

 

DSC_2406

某人點英式奶茶~

也有一塊和我不一樣的手工餅乾~

     

 

 

 

 

雖然天氣不好濕濕冷冷...

但是小店好溫暖~點心好暖心~

mia的展覽笑呵呵~

有充電的感覺~很值得!!!!!

 

 

 

期待下次

天氣好的時候再去新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