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All Day 近物實驗課結束

立馬奔上捷運往大坪林站奔去

這一切

只為了neko貓貓老師的繽紛聖誕

 

 

 

 

 

DSC_2048

 

 

 

 

 

一路上

濕濕冷冷既興奮又緊張

前一天還有先寄信詢問還有多少個

竟然只剩8個...(這樣一開始到底有多少啊...) 

 

 

 

逼~逼~逼~大坪林站到了!!!

自己一個人來真怕失去方向XDD

不過還好不難找還有印象很快就到了噢噢

 

 

 

店裡除了老闆娘和工讀生(?)之外就只有我了

老闆娘很親切的幫我指引方向

讓我一個人慢慢逛慢慢看

 

 

 

噢噢噢

我一眼就認出來了

太可愛了啦算了算還有6個~

 

 

 

 

 

DSC_2049

最上面的就是這次的限定章

還有其他老師的橡皮章﹑木頭﹑筆刀﹑筆記本等

 

 

 

 

 

 

DSC_2050

可愛的聖誕樹和筆記本和美美的禮盒

筆記本在之前的格紋趴有出現過唷~

 

 

 

 

 

 

DSC_2051

這是我左挑右挑掙扎著的兩個章

都太可愛了超級掙扎...

可以猜猜看我最後選了哪個XDD 

 

 

 

 

***

 

 

 

 

 

掙扎完後

慢慢的看其他作品

有很多各種不同的手作

 

 

 

 

 

 

DSC_2052

噢噢是小陶器

格紋趴那天也有瞧見~

之後就偷偷關注著...

因為作品也超級少女深得我心

 

 

 

 

 

 

DSC_2053

 噢噢點點蝴蝶結馬克杯

 

 

 

 

 

 

 DSC_2055

 很多陶瓷小房子

 

 

 

 

 

 

 DSC_2056

 吹奏樂器的貓貓好可愛唷

 

 

 

 

 

 

 DSC_2057

 美美不知名的陶瓷製品

 

 

 

 

 

 

 DSC_2058

看起來呆呆的偶人

 

 

 

 

 

 

 DSC_2059

 

 

 

 

 

 

 

 DSC_2060

各式各樣復古掛勾

 

 

 

 

 

 

 DSC_2061

很有味道的窗鏡

 

 

 

 

 

 

 DSC_2062

 好多昆蟲的盪鞦韆~

毛毛蟲很搶鏡頭XDD

 

 

 

 

 

 

 DSC_2067

 

 

 

 

 

 

 

DSC_2068  

 還有帆布鞋呢

 

 

 

 

 

 

 DSC_2066

 突然發現有個小傢伙

之前來牠很活潑呢~今天窩在椅子上睡覺~

 

 

 

 

 

 

 DSC_2065

摸摸牠只是甩甩尾巴~

真可愛

 

 

 

拍拍逛逛拍拍~

坐在小傢伙旁邊的椅子摸摸牠

很輕鬆很自在

好像回到家一樣的舒適

 

 

 

這樣的iza

這樣的小天地

好像在沙漠中的一叢綠洲

這一趟很值得

 

 

 

***

 

 

 

回到家

繼續拍拍這一趟的收穫

 

 

 

 

 

 DSC_2070

 有美美的家的聖誕限定

沒想到還有送好多小禮物喔天啊

 

 

 

 

 

 

 DSC_2071

聖誕花圈明信片

 

 

 

 

 

 

   DSC_2075 

新名片和小章一枚

 

 

 

 

 

 

DSC_2076

聖誕限定的家有可愛的聖誕貓

 

 

 

 

 

 

DSC_2079

將將將將~答案揭曉!

是抱著紅蘿蔔的小兔子唷

 

 

 

 

 

 

DSC_2078

噢噢是綠色和黃色的甜蜜組合~

超美的啦

 

 

 

 

 

突然發現我忘記拍我蓋出來的圖了...

圖案乖乖躺在我的日記本裡面

有機會再來分享給各位好了(灑花瓣) 

 

 

 

 

 

期待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