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觀望了好久...

看了很多種寫手帳的文章後~總算決定了~

今年要讓可愛的歡樂店家(欸你別亂取名字啦XD)陪我過一整年囉~

 

 

 

DSC_2298

唷唷~這是正面~是我最愛的紫色~

是水果店呢~感覺很健康唷ㄎㄎ

 

 

 

 

 

DSC_2299

背面有可愛的紅蘿蔔~

 

 

 

 

 

DSC_2300

第一頁內頁~有著可愛的微笑小房子~

下面還有一句英文:I'm going to live my life everyday.

我要過著屬於我的自己的生活。

(是我個人拙劣的翻譯...如果有錯誤快糾正我吧!!!)

我覺得很棒~感覺每天都要過的很不一樣~

要很有我自己的味道才行!!!

 

 

 

 

 

DSC_2305

近看一下封面~

是布面的唷~是不是很有質感~

摸起來超舒服>/////<

每次拿起來就想對它磨蹭磨蹭啦www

 

 

 

 

 

DSC_2303

每個月的一開始都有個主題~

 

 

 

 

 

DSC_2304

空白處可以寫下這個月的to do list~

 

 

 

 

 

DSC_2301

每個月的月記事~

有六排呢!!!感覺有點小...

左邊有月計畫可以寫~

 

 

 

 

 

DSC_2302

而每兩天的右下角都會有個可愛的小圖~

竟然都沒有重複耶!!!

而且都很可愛唷ㄎㄎ

突然覺得可以拿來當作刻章的小圖感覺很不賴呢XDD

 

 

 

 

 

已經寫了一周了唷~

跟它相處的很不錯~呵呵

什麼?!你問我有沒有一直騷擾它?!

當然是一直很愛它一直磨蹭它啦ㄎㄎㄎ

 

 

 

今年打算來發布手帳文~

看看會不會可以努力督促自己持之以恆!!!!!

加油加油!!!期待可以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