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台北走路人雜誌(這啥XD)

讓我在上個月底前有機會去吃這樣昂貴的美食

 

 

 

2012-10-24   14.24   饗食明耀店 午茶吃到飽

DSC_1711

我和某人、ET、禹方四人攜卷同行

沒想到下午茶時段人竟然如此多

幾乎都坐滿了人 

 還好我們有先預約ㄎㄎㄎ

 

 

 

 

 

DSC_1698

 美美的餐具們

感覺就好高級唷唷唷

(可是我的影子入鏡了囧)

 

 

 

 

  

DSC_1702

首先

來盤沙拉冰沙開開胃 

 

 

 

 

 

DSC_1703

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有點涼了硬硬的...蛤蠣有點小...

 

 

 

 

 

DSC_1705

 港式蘿蔔糕 & 炸魚塊 & 春捲

蘿蔔糕很好吃唷~

魚塊要沾醬味道更好~

春捲普普通通...

 

 

 

 

 

DSC_1706

土瓶蒸 & 茶碗蒸 

 定情款~某人一次可以喝五壺以上啊

除了有鮮美的湯外

裡頭還有一些魚肉塊、魚板和蛤蠣~

茶碗蒸的料有大塊魚板~湯汁鮮甜唷~

 

 

 

 

 

DSC_1707

 排了好久的日式料理區...

(人超多一堆歐巴歐吉站在那不知道在等啥=   =)

日式拌飯味道很棒~有小魚卵+蟹肉棒+蛋絲等~

咖哩豆腐的味道有點怪...吃不習慣...

豆皮壽司和花壽司很不錯~

 

 

 

 

 

DSC_1708

 炸物盤

馬鈴薯條+雞塊+柳葉魚

 月亮型狀的馬鈴薯條吃起來味道很棒很香~

雞塊普普通通...

柳葉魚我不敢吃...某人說魚卵很多很香~

 

 

 

 

 

DSC_1709

燒賣們 

 忘記有哪些口味了XDD

不過都很不賴唷~

 

 

 

 

 

DSC_1710

最後是甜點們

沒辦法~女人的甜點胃也是需要滿足的~ 

提拉米蘇一直都是我的愛

 

 

 

 

 

這次用半價享受美食真的不賴~

只是明耀的動線設計的有點怪...

要排隊的和不用排隊的都和在一起實在不太方便...

 其他都不錯~

餐點吃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