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文具控的成員

最愛逛的地方除了各大書局外

無印和大創也是很棒的地方

當然當然也不可缺少了萬惡的博客來啊...

 

 

 

接下來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最近在上述的地方敗的物品

 

 

 

 

 

DSC_2248

↑ 這是九大買到的金音紙膠帶

左邊的印章圖案讓我一看到就立馬手滑XDD

右邊的文字搭配可愛的小人也讓我心動不已>/////<

 

 

 

 

 

DSC_2356

↑ 而這是這個月會員日在博客來敗的倉敷和MT

 

 

 

 

 

DSC_2357

↑ 倉敷的簡單系總是讓我暖到心裡

條紋真的很不敗!!!

 

 

 

 

 

DSC_2358

↑ 倉敷的塗鴉款

充滿音符﹑文字﹑色塊等亂中有序越看越愛

 

 

 

 

 

DSC_2359

↑ MT的格紋款

觀望了很久這次終於入手了XDD

 

 

 

 

 

DSC_2475

↑ 這些是上週末在大創九大墊腳石的戰利品

 

 

 

 

 

DSC_2476

↑ 大創的動物手提袋系列

貓貓真的是深得我心

一看到立馬丟購物籃XDD

 

 

 

 

 

DSC_2477

↑ 噢噢背面還有貓尾巴耶!!!!!

 

 

 

 

 

DSC_2478  

↑ 這是搜尋已久的小丸刀組合

之前跑了好多間都沒貨...

不過這次總算讓我在北車的大創買到了嘿嘿嘿

 

 

 

 

 

DSC_2479

這是九大的白熊好言好語天天說系列貼紙

這次的好像都是在告白耶

 

 

 

 

 

DSC_2480

↑ 扭來扭去的說愛也太可愛!!!!!

在窗邊說想飛似乎又充滿著夢想~

 

 

 

 

 

DSC_2481

↑ 有表情的水滴感覺很淡定XDD

靠在一起說愛的白熊們也好可愛唷~

不過下面的那一串就有點多餘了...

 

 

 

 

 

DSC_2482

↑ 書籤堆是在墊腳石結帳的時候拿的

圖案不同~勵志小語也不同~

 

 

 

 

 

DSC_2483  

↑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唷

人生就像茶葉蛋,有裂痕才入味。

 

 

 

 

 

謝謝收看,敗家劇場下次見XD

荷包:你要我瘦多少啊你!!!?(被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