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懷舊單元即將進入尾聲,總算要重頭到尾的好好記錄完了 :))

可喜可賀!那... 我們就從抵達高雄開始說起吧~

 

高雄,算是某人的半個家鄉。

因此沒有特別安排什麼必玩行程,就想邊走邊看邊玩邊吃。

 

 

DSC_3363.JPG

 

美麗島站

真的站如其名,設計的超美,超多人在這裡拍照!

連拍婚紗都有人在這裡取景耶!

可惜當時的手機不夠好,照片無法拍全景,不然一定更美...

有機會再去高雄走走吧 :D

 

 

 DSC_3362.JPG

 

我們的目的地是先去鹽埕埔寄放行李,再去西子灣逛逛!

 

 

DSC_3393.JPG

 

耶!?有個肥肥的屁屁...

 

 

DSC_3394.JPG

 

呀!是隻喵咪

而且還在學最近很夯的龍貓XDD

 

 

DSC_3395.JPG

高雄捷運上的一景。

剛好被我捕捉到沒有人的展示畫面XDD

 

高雄捷運比起台北捷運,那人潮真的有差!

離峰時刻或是小站幾乎都沒啥人,搭起來好輕鬆~~~

 

而高捷的設計跟北捷也有那麼點不同,像是把手,

北捷的是三角形硬的、但高捷是圓弧像舊式的公車把手那樣,我覺得比較不太好握...北捷勝XD

然後像是座椅,高捷都是一排一排像火車區間車那樣,形狀也比較符合人體工學我覺得,高捷座椅勝XD

 

總之,各有各的好壞,都不錯啦!

讓人民使用方便最重要!耶!

 

 

 

 

 

 

好的!一整個早上奔波...

從台中坐高鐵到高雄又坐捷運到處跑,總是有些餓了...

DSC_3364.JPG

 來到西子灣,一出捷運就看到南部才有的店:丹丹漢堡

 

原本我一開始其實有些抗拒...

總覺得台北沒看過,又只有南部有,會不會...?

嗯... 總之就是呈現台北俗的狀態...

某人說超好吃啦!就把我拖進去了... 嘎

 

 

DSC_3400.JPG

 店裡還不少人耶!

裝潢也很簡單明亮,主色調以黃、綠、紅三色為主。

LOGO是一隻... 嗯... 大嘴鳥(?)

 

餐點的組合很奇妙!竟然有麵線羹和廣東粥!?

還把麵線羹和廣東粥跟炸雞、薯條、漢堡一起組合成套餐賣,整個就是很奇妙的中西合併...

我看了菜單發呆好久... 才總算做出決定了XDD

 

 

 

然後...上菜啦~~~

DSC_3365.JPG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

我:麵線羹+雞塊+紅茶

某人:麵線羹+雞腿堡+紅茶

 

 

DSC_3366.JPG

飲料的杯子和封口都有大嘴鳥www((已經不管他是什麼鳥了XD

他們家的LOGO真是越看越喜翻~~~

 

 

DSC_3367.JPG

我的餐耶~~~

真的是麵線羹耶!我的媽呀難以置信O口O

雞塊有附沾醬喔!是糖醋醬。

 

 

DSC_3368.JPG

 

這是某人的雞腿堡!噢老天!

這雞腿排也太厚了吧!想逼死誰啊!

 

 

DSC_3401.JPG

一口咬下,鮮嫩多汁。

他的雞腿會噴汁噴汁噴汁啦

 

 

難怪,來南部真的要吃!

沒吃過一定要試試看!絕對會一試成主顧

現在打著打著我又想念了啦...  丹丹...

 

 

 

 

 

 

 

咦!?

好的!這不是加點...XD

我們的下午茶又回來吃丹丹了哈哈哈

我徹底地被征服了怎麼辦,回到台北吃不到了啦噢O口QQQ

DSC_3396.JPG

因為晚餐要去瑞豐夜市覓食,所以下午茶很收斂www

我們合點了一個套餐分著吃~

有人還是想吃雞腿堡,而我則是想再吃麵線羹XDD

飲料則是把它換成沒試過的濃湯!

 

 

DSC_3397.JPG

 它的玉米濃湯很有料耶!

除了基本的玉米濃湯料外,竟然有魚板!?

 

 

DSC_3399.JPG

 

正餐的時候太急著品嘗美食,來不及好好拍照XD

現在來好好大家分享,傳說中的麵線羹!就是它徹底擄走我的心

 

 

DSC_3398.JPG

 它的麵線不是細的,也沒有煮到很爛,還可以稍微嚼一下。

料很豐富!好多肉羹還有一些香菜陪襯,好棒!

湯的勾芡也不會太濃太勾勾,剛剛好~~~老闆!再來十碗XDD

 

 

下一篇繼續吃吃走走逛逛~~~

主要是瑞豐夜市喔!請期待

 

 

 

【相關文章連結處】

 【2013年4月春假旅行去】DAY1_人生第一次搭高鐵 & 傳說中的妖怪村 

 【2013年4月春假旅行去】DAY1_溪頭森林遊樂區 & 夜晚的妖怪村覓食 & 明山會館行雲樓 

 【2013年4月春假旅行去】DAY2_青山食堂朝食 & 妖怪村最後的巡禮 & 百聞不如一見的宮原眼科 

 【2013年4月春假旅行去】DAY2_日光溫泉會館 & 逢甲夜市晚餐覓食 

 【2013年4月春假旅行去】DAY3_日光溫泉會館之活力滿滿朝食 

 【2013年4月春假旅行去】DAY3_科教館增長知識 & 草悟道+勤美誠品散步 & 晚餐覓食二訪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