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過了,我們去高雄完全是沒有計畫行程,

呈現一個走到哪計畫到哪的狀態,這其實有好有壞...

 

好的部分是:輕鬆沒有壓力,想去哪就走;

不好的部分是:有些地方容易錯過或去的時間不對,後悔來不及的狀況OAQ

 

好啦我確實在碎念,下次來高雄我決定要好好計畫啦!

鏡頭拉回來!我們下午茶後就在西子灣站附近繞繞,靠著11號公車我們來到了渡船頭。

DSC_3402.JPG

這是要前往旗津要坐的船,不過我們沒有要去,就走走看看XD

 

 

 

DSC_3407.JPG

接近傍晚,天色漸漸暗了。

渡輪站旁有座橋,挺美的。

 

 

DSC_3409.JPG

可惜有點早,不然天色再更暗些,橋的燈亮了,應該美呆了!

 

 

DSC_3403.JPG

我們走上橋去。

橋上人不太多,都是來散步和看風景的吧我猜。

 

 

DSC_3405.JPG

橋上看到的風光,有船開進開出。

 

DSC_3404.JPG

剛好有船靠岸了!

 

 

DSC_3406.JPG

有好多好多人下船喔!

我有嚇一跳XD

 

 

DSC_3408.JPG

但更驚人的是,有人騎著機車下船耶!?

某人說這很正常... 噗!好吧我是台北俗... 

只是我顧著驚訝來不及拍到... 他們就都騎走了... 囧

跟我一樣俗俗的人,有機會可以去瞧瞧喔XDD

 

 

 

 

 

 

好啦!說沒做功課其實也還是有啦!

只是沒有把行程規畫得很完整,只有把吃的部份的功課做的很透徹www

DSC_3411.JPG

海之冰

這間是網路上大家都說好吃的冰店!

好像還有上過電視,你看那人潮和店面蔓延了兩三個騎樓就知道了... 哈

只是因為小紅快來了... 所以我們就只有遠觀了O_O

 

各位,

有吃過的再告訴我是不是的很棒唷?

 

 

 

 

 

 

天色晚啦!該來去填飽肚子囉~~~

DSC_3412.JPG

五光十色的,對面是六合夜市喔!

沒錯!我們經過它了,因為我們要去瑞豐夜市XDD

 

 

DSC_3413.JPG

沿路的造景不錯!我拍個沒完XD

 

 

DSC_3414.JPG

連捷運站出入口我也拍個沒完... 哈

 

 

 

 

 

 

幾經一番波折,我們到達目的地了!

DSC_3415.JPG

 

天啊!人潮眾多的瑞豐夜市O口O

我們一度擠不進去... 人多到滿出夜市了啦...

 

而且他的攤子和攤子之間的走道超級小...

好難逛啦... 錯過了攤子反悔想吃就錯過了... 囧

 

所以我們只好專心覓食,沒有拍太多照片~

只有拍我沒有看過的特殊玩意

 

 

 

DSC_3416.JPG

印度拉茶

是個皮膚黑黑的外國人老闆,沒有喝過就喝喝看囉~

我們點了一杯印度拉茶原味

 

 

 

DSC_3418.JPG

一杯就一個袋子!好酷!還不小包喔!

還滿好喝的耶!三兩下我們就喝個精光了www

 

除了很多小吃攤飲料攤外,還有賣一些服飾,

走到比較後面還有很多玩的攤位,不少人玩得很開心。

 

 

比起這些,這吸引我目光的是...!?

 

 

DSC_3417.JPG

夜市裡面竟然有賣火鍋耶!?

還有砂鍋魚頭我的天啊!太誇張!就在攤位吃起來耶!

 

我的台北俗毛病又犯了... 嘎O口O

某人說他們小時候一直都是這樣子,夜市吃火鍋很正常...!?

 

於是,輸人不輸陣!

我也要當在地的!吃火鍋唷嘿~~~

 

 

 

 

DSC_3421.JPG

選了一間順眼的,就坐了下來。

 

DSC_3419.JPG

兩個人一鍋。

料比想像中的澎湃耶!該有的都有!

 

 

DSC_3420.JPG

還有給一個菜盤。

菜還不少呢!有高麗菜和空心菜兩種。

還有冬粉唷

 

南部的一切,令我大開眼界,感覺什麼都好新鮮哈XD

夜市火鍋初體驗成就達成!什麼時候再去喝玩樂呢www

 

 

 

【相關文章連結處】

 【2013年4月春假旅行去】DAY1_人生第一次搭高鐵 & 傳說中的妖怪村 

 【2013年4月春假旅行去】DAY1_溪頭森林遊樂區 & 夜晚的妖怪村覓食 & 明山會館行雲樓 

 【2013年4月春假旅行去】DAY2_青山食堂朝食 & 妖怪村最後的巡禮 & 百聞不如一見的宮原眼科 

 【2013年4月春假旅行去】DAY2_日光溫泉會館 & 逢甲夜市晚餐覓食 

 【2013年4月春假旅行去】DAY3_日光溫泉會館之活力滿滿朝食 

 【2013年4月春假旅行去】DAY3_科教館增長知識 & 草悟道+勤美誠品散步 & 晚餐覓食二訪逢甲夜市 

 【2013年4月春假旅行去】DAY4_ 人生第一次的高雄捷運 & 只有南部才有的丹丹漢堡 

 

arrow
arrow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