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參加了月光粉絲團的抽獎活動,

前幾天開獎...然後...

老天啊我中獎了 !!!!!

 

 

 

獎品咻咻咻地,昨天中午抵達家中 !!!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究竟我會拿到哪一款呢...?

DSC_0492.jpg 

 還有用泡泡紙包著,真是太有心了 !!!

 不過這也讓我更加好奇是哪一款了XDD

 

 

 

 

 

 

DSC_0493.jpg 

 將將將將!本尊出現!是盆栽款!

看起來好精緻的感覺!

因為沒有買過這牌子和這樣造型的紙膠>/////<

 

 

 

 

 

 

DSC_0494.jpg 

 尺寸是20mmX5m

天啊!沒想到這麼短讓我有些吃驚XD

 

 

 

 

 

 

DSC_0495.jpg 

 背紙做的很不錯~

等等貼在本奔裡面www

 

 

 

 

 

 

DSC_0496.jpg 

 除了外包裝的塑膠套外,紙膠表面還有塑膠膜,

保護紙膠,避免不規則的圖案受損傷。

 

 

 

 

 

 

DSC_0497.jpg 

 稍微拉出來看看唷~

真的做的好栩栩如生!感覺我家多了好多各式各樣的盆栽喔XDD 

 

 

 

 

 

 

DSC_0498.jpg

 收回去好難對齊啊>  <

還好剛才沒有拉很長XDD

感覺這分裝起來會很麻煩呢...不過做的真的很棒說!

 

 

 

 

 

 

以上是小小開箱,感謝月光

期待之後的活動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