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是熱烘烘的夏天,但是這間我還是要介紹一下才行!

不然再拖下去就要發霉啦XDD

 

2015-01-19(一)  0930-1400

北投 x 漾館時尚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63號

 電話:02-2891-1118

 

 

 

會發現這間溫泉會館,其實是去旅展的意外被推銷的XD

DSC_0696.jpg

當時,我們還覺得這推銷人員好強硬,一直說這有多划算...吧啦吧啦的...

後來仔細看了他們的傳單,發現真的頗划算,竟然有附威秀影城電影票兩張!?

當我們不再是學生之後就幾乎不去電影院看電影了...太貴啦錢包會哭OAQ

還有奇妙的〝紙火鍋〞兩客!當下就買了一組,想說試試看無訪XD

 

買了之後,我們是在打算要用的前一天才在估狗什麼是〝紙火鍋〞哈哈

看了一些介紹才大致有個底,預約好時間就出發囉~~~

 

 

 

讓我們快轉到房間裡吧www(←其實是根本忘記拍大門大廳XDD

DSC_0697.jpg

因為泡完湯有紙火鍋,所以登記房間的時候,

服務人員問了口味(豬肉或牛肉)後給我們一張單據,等等泡完去餐廳覓食的時候要出示。

房間還附贈面膜兩張唷~~~這好像是現在泡湯的趨勢了...?

 

DSC_0698.jpg

第一次遇到房間有放了這麼多本雜誌給我們看的。

 

DSC_0699.jpg

很舒服的床~泡完湯後,躺著休息或看個電視都很棒~

 

DSC_0700.jpg

 床邊有水、咖啡茶包,泡完溫泉後一定要記得補充水分喔!

我們是會煮水泡茶,一邊泡一邊喝~

還會帶零食進去吃,泡湯配零食喝茶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DSC_0701.jpg

毛茸茸的燈具好可愛!

 

DSC_0707.jpg

 有一張舒服的躺椅。

凱莉的某人在等浴池水滿的時候,躺著躺著就睡著了?!你就知道這有多舒服了。

 

DSC_0708.jpgDSC_0709.jpg

浴池和房間完全隔離,還有布幕可以拉起來唷!

 

DSC_0702.jpgDSC_0703.jpg

基本的清潔用品一應俱全,造型好特別!是試管耶!

 

DSC_0705.jpgDSC_0710.jpg

 浴池是大理石的那種,還滿大的,很乾淨!

還有一個小木桶可以舀水,只是對我來講有點大,裝滿水無法單獨一手使用。

 

DSC_0706.jpg

 登登!有個別的地方沒有看過的小東西:沐浴鹽。

立馬倒進去洗洗看唷~~~會瞬間去掉很多角質層啊!泡完沖過水後,皮膚變得又滑又嫩唷~

 

 

 

再來,就是另外一個重頭戲:紙火鍋

泡完湯後,先到櫃台退房。接著,拿著剛才的單據給服務人員後,就會被帶到餐廳去。

DSC_0714.jpg 

我們剛好是今天中午的第一組客人。

餐廳不大,但位子都很乾淨舒適,挑一桌喜歡的坐下來等待吧~

服務人員會開始一一的鋪餐巾、上飲料、紙火鍋,服務人員雖然不多只有一位,卻優雅又快速,服務非常完善!

而且紙火鍋是要慢慢自己煮的耶?!我一開始以為是像一般百元火鍋一樣,料都會放在裡面這樣。

 

DSC_0716.jpg

傳說中的〝紙火鍋〞上桌囉!

天啊啊啊啊啊!有夠澎湃的澎湃呀~~~

高級的不得了!我錯怪它了啦!小的有點不識泰山啊!驚訝的傻在那有30秒之久吧XDD

高級到讓我覺得瞬間置身在高級火鍋店之類的www

 

DSC_0717.jpg

材料盤裡幾乎什麼都有!讓我一一細細數來!

牛肉片、高麗菜、金針菇、玉米、香菇、芋頭、南瓜、蛤蠣、蝦子、魚片、蟹肉棒、魚板、蒟蒻絲、魚丸、貢丸、豆腐,

我的老天啊!總共有16樣食材你說誇不誇張?

 

DSC_0718.jpg

 除此之外,還有沙茶醬一碟、生雞蛋一顆。

 

DSC_0720.jpg

將將!這就是紙火鍋,真的是紙做的,太大力鍋底是會破的喔!

我絕對沒有說有人戳破了讓服務人員幫忙換了一個新的唷~

底下就是用酒精膏點火煮,這麼多東西一定不可能一次就煮完,服務人員疑似還會計時一次燃燒的時間,

時間差不多後,他不需要你呼叫他,他就會自己來幫你再次加酒精膏點火!

真的有夠扯!服務太好了啦!

 

DSC_0721.jpg

它的火鍋湯底帶有淡淡中藥味,湯裡看得到枸杞。

 

DSC_0722.jpg

白飯一碗

當然!吃火鍋白飯少不了,上面還有芝麻粒。

飯粒粒分明,越嚼越香,可惜只有一碗XD

 

DSC_0715.jpg

飲料兩杯

飲料是當季水果打成的果汁,所以好像不一定每次去都是一樣的。

我們喝到的是現打的芭樂汁,很香濃。

 

DSC_0725.jpg

 這是紙火鍋吃到後來的樣子。

為什麼看起來會有些髒髒的呢?

這當鍋子的特殊的紙,除了不怕火,還會吸附油脂!

讓湯幾乎清爽不油膩,真的好高級喔!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享受一下!高級的泡湯家美食饗宴呢~

當然,去旅展一定要給他多買幾張回來囤貨XDD

 

最後的最後,希望喜歡我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給我鼓勵幫我推一下吧~感恩

 

arrow
arrow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