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楞楞!!!!!

金音新款旅行風+文青紙膠帶豋場!!!

 

 

 

被版友們燒到無法自拔,而且這次出的都是旅行風,

於是趕緊去書局尋尋覓覓~~~

在看到他們的瞬間,理智線就全部斷掉了...

 

 

 

等到我回過神來...

他們已經跟我回到家了O口O

 

 

 

 

 

 

 DSC_3830 

首先,這是我這次的戰利品們

 

 

 

 

 

 

DSC_3831 

 唷唷唷~~~一字拉開排排站,每個都很有特色喔!!!

 

 

 

 

 

 

DSC_3832 

 粉紅色底搭上各式筆造型款

一開始對它的感覺沒有特別強烈...

只是想說身為文具控,不買一下(?)不同筆的圖案來好像有點怪XDD

但回家拉開來之後,越看越甲意

是個可以慢慢品味的款式唷!!!

 

 

 

 

 

 

DSC_3833 

 白底藍點點的各式圖示款(好的我越取越怪了XD)

圖案很美!!!又有我愛的點點!!!

當然立馬帶回家帶回家哈哈哈

果然一點也不失望!!!!!

 

 

 

 

 

 

 DSC_3834 

 寬版郵戳款

可惜循環有點短...看來是對它期望太高了XD

不過郵戳加上草寫書寫體字,以及郵票真的很美很美呢~

 

 

 

 

 

 

DSC_3835

 白底藍格紋旅行款

一直重複著紅色的travel字樣,強調著旅行的地位。

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平實中帶著點執著。

還有小戳章、飛機和天氣的圖示,真的很可愛呢!!!

 

 

 

 

 

 

 

 

以上,小小開箱文。

拖了點時日才發文,這篇其實躺在草稿夾好些日子了XD

但因為之前照片沒拍好,想重新拍出自己看了賞心悅目的照片才肯發文,

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樣很喜歡這次的旅行新款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