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陣子...總算拿到了!

有個在便利商店上班的男人真好(?)

 

 

被格友的分享文給燒到,於是就許願去了XD

 

 

 

努力蒐集點數...

總算湊得整套免費唷嘿嘿!

 

 

 

 

 

 DSC_2971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這個牌子...

這隻狗狗頭之於我沒有什麼興趣...

不過這次的設計讓我深深的被吸引

 

 

 

 

 

 

DSC_2970  

來開箱囉!!!

整套總共有7種不同的造型唷!

 

 

 

 

 

 

DSC_2972 

Tokyo東京

屬於東京的甜甜圈,看起來非常可口。

還有一顆小小的鑽,亮晶晶。

 

 

 

 

 

 

DSC_2973 

London倫敦

草莓蛋糕,看了我都餓了。

 

 

 

 

 

 

DSC_2974

New York紐約

應該是冰淇淋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杯子的風采過於甜點本身...

 

 

 

 

 

 

DSC_2975

Paris巴黎

貴森森的可愛馬卡龍,灑著亮粉的桃紅色。

 

 

 

 

 

 

DSC_2976

Shanghai上海

又大又圓的棒棒糖,是小孩和女孩的最愛。

雖然現在不常吃了,不過還是很愛的。

 

 

 

 

 

 

DSC_2977

Milan米蘭

噢噢噢!是提拉米蘇蛋糕!!!

這一直都是我的愛啊老天...

我想要吃下午茶下午茶下午茶啦OAQ

 

 

 

 

 

 

DSC_2979

Bangkok曼谷

冰淇淋甜筒,夏天的好伙伴。

只是...如果甜筒不香不脆就不是好吃的甜筒了!

這是我的堅持XDD

 

 

 

 

 

 

DSC_2982

 甜點吊飾大集合

真是越看越可口啊...(流口水貌)

 

 

 

 

 

 

DSC_2983  

把全部串上我的手鍊...真是壯觀呢

 

不過我當然捨不得讓他們全部出動啦...

好啦其實是還沒有想好要把他們掛在哪裡好...

畢竟全部掛在同隻手行動不便啊...

 

 

 

甜點總是女人的愛。

不全部帶回家難消心頭之癢啊XD

 

 

 

以上,不負責的小小開箱。

被燒到的請舉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