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文陷入一個慵懶狀態 ...

是因為氣溫偏低要入秋了,涼涼的好好睡?

還是因為得了一種叫做蛋黃哥的病XDD 

IMG_20151004_213143_phixr.jpg

 江江!

前陣子加入了蒐集的風潮之中,

凱莉分了三次買了六盒之後開箱的成果 

(該死的挖鼻孔重複是怎麼回事!?有種被瞧不起的感覺嘖!)

我最愛的吐司款反而沒拿到 ... 噢不 

唉唉!不過六分之五算很不錯的手氣了~~~

飛飛也想蒐集,他是一次買六盒,

結果三挖鼻、兩荷包蛋、一仰躺XDDDD

手氣超級強大啦XDDDD

(飛:我的手氣怎麼這麼好啊 ... )

 

 

 

IMG_20151002_183709_phixr.jpg

 森永巧克力球  NT49

這其實也是小時候的回憶,外層是巧克力內層是酥脆餅乾。

只是這次因為買了這麼多也吃了不少,發現和以前的味道不太一樣了 ...

沒有記憶中的那麼美味,還是因為我長大了 ... ?

 

包裝上也有巧思,有兩種圖案喔!

一個是努力想吃到巧克力的蛋黃哥、一個是隨著平底鍋翻滾飛起來的蛋黃哥

只是我平底鍋版本都沒有買到,是後來飛飛說他都買平底鍋的圖案才有跟我交換,

但我好像還是忘記拍了 ... 不過我有貼在本奔裡哈哈 

改天有機會再分享好了 ~~~

 

那磁鐵的部分有六款。

下面會有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多說啦XD

 

 

 

IMG_20151002_194057_phixr.jpg

 不過我跟飛飛算是很有默契。

我第一次拎的兩盒打開就是挖鼻孔和荷包蛋的哈!

覺得很興奮特此拍照紀念XDD

 

 

 

IMG_20151012_214007_phixr.jpg

 那麼,這張是總算總算拿到吐司的時候拍下紀念的!

我都要哭了 ... 朋友的朋友照顧一下好重要!

 

事情是這樣的,凱莉其實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繼續試手氣 ...

畢竟一盒也不便宜,而且要一次就中這樣的六分之一手氣我可不敢妄想 ... 

 

某天跟喜愛蛋黃哥的朋友聊天聊到,

沒想到她的朋友有人有兩隻吐司重複!?

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不能放過啊!

趕緊請她聯繫!

最後!!!我總算拿到啦 ~~~ 凹屋 

 

 

 

 

 

那麼 ~~~ 蛋營養的時間到啦  

IMAG2521_phixr.jpg

 把六顆蛋放在盤子裡感覺好壯觀呀 

不過正常情況一口氣吃掉六顆蛋應該會死掉吧我想XDDD

 

 

 

IMAG2523_phixr.jpg

 1) 昏 ~  [吐司款]

非常有私心的從最愛的款式開始介紹哈哈 

不過實測結果顯示,這款確實是吸力最弱的 ...

這點有些可惜啊 ... 但是其實我也不打算拿來用啦哈XDD 

 

 

 

IMAG2524_phixr.jpg

 看看背面 ~~~ 有嫩嫩的屁屁呀 

 

 

 

IMAG2525_phixr.jpg

 2) 無聊ㄚ ... [仰躺款]

這款莫名戳中我的笑點XDDDD

有種"無語問蒼天"的狀態,怎麼可以這麼無奈這麼放空啦XDDDD

 

 

 

IMAG2526_phixr.jpg

 3) ㄚ ... 好累 ... [趴趴款]

看到這個超無奈的,因為會想到山豬 ... 

雖然他很敬業很犧牲,但是我還是覺得蛋黃哥被污辱了啦 ... 噢不

 

 

 

IMAG2527_phixr.jpg

 只好轉換一下心情,看看可愛的屁屁啦 

 

 

 

IMAG2528_phixr.jpg

 4) [荷包蛋款]

這款我覺得滿不錯的,粉嫩粉嫩的顏色,真的有羞羞的感覺。

 

 

 

IMAG2529_phixr.jpg

 5) 嗯哼 [挖鼻孔款]

這款超機車的啊!不過他沒有做的很到位。

因為說是挖鼻孔也不像,反而比較像在摳臉頰之類的 ...

難道是怕小孩子看到亂學 ... ?

 

 

 

IMAG2530_phixr.jpg

 這款一樣有粉嫩屁屁。

 

 

 

IMAG2532_phixr.jpg

 6) 來睏 [培根款]

不知道為何,這款給我的感覺很像老頭子 ...

而且這款也是我覺得所有裡面做的最粗糙的一個了 ...

可能是培根無法一體成形的關係,

加上蛋黃哥和培根的比例好像沒抓好,

不然這款原本是期待度排在吐司款之後第二的說。

 

 

 

IMAG2533_phixr.jpg

 蒐集完磁鐵,紙盒也不要浪費。

而且有兩種不同的標語,我覺得好好用!

"自己的食物自己找 ... "

"有事?留言 ... "

 

 

 

IMAG2534_phixr.jpg

 貼冰箱也好用喔!

我原本一開始是打算貼公司,但是公司的牆壁竟然沒有磁力 

好吧 ... 只好,好好地收在家裡了XD

 

 

 

IMG_20151006_230822_phixr.jpg

 巧克力盒的圖案我也沒有浪費喔!

剪成小圖案也全都收進本奔裡面,那陣子都是蛋黃哥的場子,哈。

 

以上,是凱莉的蒐集小開箱。

謝謝收看! 

 

 

 

 

 

喜歡的朋友幫凱莉推一下吧!也歡迎留言跟我說說話! 

 

 

arrow
arrow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