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日期:2015-10-10 

IMAG2398_phixr.jpg

 這次是第二次來吃屯京拉麵,之前第一次吃的是北車凱薩飯店那間。

舊文請看  【食台北-中正區】屯京拉麵台北凱薩店 x 料多味美麵條Q彈中碗大碗價格不變 x 口感非常奇妙的招牌沙拉必嘗鮮 

比起凱薩店,中山店的空間要大得多了!

不過人潮同樣多多多!

我們來了好幾次才總算遇到不用等超過五組人以上。

 可能大家國慶連假都有計畫出遊吧XDD

人潮有稍微少了一咪咪 ...

 

 

 

IMAG2397_phixr.jpg

 屯京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1號

電話:02-2562-5066

營業時間:1100-2300

 

 

 

IMAG2374_phixr.jpg

 門口的布置很有日本味道。

好的!從門上的玻璃倒影可以看的出來,人潮不少,要排隊!

 

那門口會有一個負責接待的店員,

如果要等待的時間稍久,會端一些茶水讓排隊的人解渴,

再來就是分配每組客人的位子和先將要點的菜單填寫好以利入內的點餐上餐速度。

 

 

 

IMAG2375_phixr.jpg

這張就是門口排隊專用點菜單。

店員會幫你填好再給你,進去店內後拿給櫃檯人員即可。

 

 

 

 

 

終於可以進去了!

還好只等了十幾分鐘還沒有餓太久XDD

中山店有兩層樓,一樓的用餐區屬於吧檯座位可以看師傅煮麵,

二樓的用餐區則是屬於兩人桌,可以移動成四人六人以上聚會也方便。

只是店內的用餐人數實在是太多不好拍照,所以就沒有環境照了。

我覺得氣氛很不錯,比起凱薩店好很多,可能是設計得比較沒那麼擁擠吧 :P

就留給大家自己去覓食感受吧 

IMAG2385_phixr.jpg

 來看看菜單 

中碗和大碗都均一價,也就是加量不加價喔!

我和飛飛覺得超級划算!(沒辦法我們是貪吃鬼) 

 

 

 

IMAG2386_phixr.jpg

 除此之外,還有超值套餐可以搭配。

有兩種加價購的選擇,分別是+60元和+90元。

60元套餐:沙拉小菜四選一、90元套餐:燒拉小菜四選一&飲料四選一。

 

 

 

IMAG2387_phixr.jpg

 我今天選的是奶油玉米味噌拉麵大碗,還加了90元套餐 

 

 

 

IMAG2388_phixr.jpg

 飛飛則是選了魚豚叉燒拉麵大碗,還加了60元套餐。

 

 

 

 

 

凱莉我一邊興奮地等待著我們的美食,

一邊拍了一下桌上的東西。

IMAG2381_phixr.jpg

 筷子和牙籤,放在抽屜裡不怕灰塵。

 

 

 

IMAG2380_phixr.jpg

 調味料有:芝麻蒜泥、自家製辣油、胡椒粉、醋。

我個人是不太用調味料,所以都沒有碰,飛飛則是拿了芝麻蒜泥試試看。

他說真的有芝麻味,搭配著蒜泥感覺很清新。

 

 

 

IMAG2379_phixr.jpg

 帶到位子上後,會端上白開水。

通常都是給冰開水,如果要溫的可以說,他們就會幫忙換喔!

 

 

 

IMAG2383_phixr.jpg

 可爾必思  NT30

難得想喝個飲料,就點了套餐一起share吧 

 

 

 

IMAG2389_phixr.jpg

 屯京沙拉  NT60

這道真的來屯京必吃!招牌中的招牌啊!

滿滿的生菜,還有小番茄、小黃瓜和玉米粒、肉末搭配著,

淋上他們的特製醬汁,鹹鹹微酸的絕妙好滋味 

愛吃沙拉的千萬別錯過,好好吃喔!

 

 

 

IMAG2390_phixr.jpg

IMAG2392_phixr.jpg

和風洋蔥沙拉  NT60

滿滿的洋蔥絲和滿滿的柴魚片,

醬汁稍微偏酸,搭在一起好開胃 

 記得要均勻地攪拌一下才好吃喔!

 

 

 

IMAG2391_phixr.jpg

奶油玉米味噌拉麵(大)  NT250

噢噢這碗麵的料也太澎湃!

一整塊奶油就算了,那玉米粒是到了半罐吧?滿到我都沒看到麵!

叉燒雖然只有一片但好嫩!糖心蛋只有半顆好不滿足啦 ...

只是湯頭偏油膩,不知道是不是那塊奶油的關係 ... 有點太鹹啦 ...

到後來我都感覺不到味噌的味道了,有點可惜 ...

下次口味要選淡一點的,然後不要加奶油好了XDD

 

 

 

IMAG2393_phixr.jpg

魚豚叉燒拉麵(大)  NT280

真不愧是叉燒拉麵,足足有六塊叉燒啊!

飛飛說他吃的好痛快哈哈

我有試喝他的湯,好、好、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魚鮮味的關係,雖然湯頭也稍微偏鹹,

但是卻有畫龍點睛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口感!

(我真的沒開玩笑湯一喝進嘴裡眼睛立馬眼睛瞪大還嚇到坐在對面的飛飛啊哈哈哈)

我原本還以為會是海味腥味很重的麵,

沒想到卻是這麼樣美味的湯頭啊 ... 我錯了OAQ 

最後吃完麵的收尾,是喝光了飛飛留給我的魚豚湯啊哈哈 

 

 

 

IMAG2382_phixr.jpg

 最後,今日菜單一覽。

吃得好滿足啊!

打完又想再去吃了啦 

 

 

 

 

 謝謝大家收看,麻煩幫凱莉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