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11/3)

 終於,社會菜鳥人生集滿一個月了!

可喜可賀XDD  一切仍舊持續適應、摸索、學習ing~

 

 

 #001  關東煮新口味試吃

回家路上去小七取貨,沒想到竟然遇到試吃活動?!

整個好受寵若驚啊XD  剛好又是濕冷的晚上,整個就好暖心-/////-

 

 #002  練習寫日文

一直都滿喜歡學習語言的,對日文也一直都很有興趣。

於是打算自己默默地自學> //// <  只是...看書學寫起來總是有點怪哪...

 

 #003  表姐送給我們三姊妹的指甲油

表姐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喜歡就快帶走,我才能再買新的XD" 

我們就很含蓄的一人拿了一罐-/////-

 

 #004  指甲油試色

比起一手擦同一種顏色,我比較喜歡擦很多顏色很繽紛:D

 

 #005  表哥結婚宴客

 

 #006  結婚喜糖

表哥的婚禮禮物是印有他們婚紗照的喜糖超酷!

 

 #007  轉鳥兒扭蛋

想試試手氣,結果一轉就轉到了隱藏版的鸚鵡耶www

 

 #008  家裡的魚媽媽生小魚們了

小魚來的好突然啊O口O  我整個手忙腳亂的把牠們撈出來...母子均安:))

 

 #009  敷面膜的時間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還是要適時的愛自己才行www

 

 #010  好多人排隊看診的皮膚科

自己開始賺錢了,媽媽說要好好顧自己的皮膚,努力看痘痘!

 

 #011  耶~又可以坐火車了!

周末約會都是坐火車出發,這次做到久違的自強號;D

 

 #012  熱呼呼的關東煮

有好喝的免費熱湯可以喝不停,好幸福www

【食台北-中正區】便宜又好吃、湯頭非常鮮甜的大根堂關東煮 

 

 #013  奶蓋紅茶和綠茶

每次喝奶蓋都覺得很幸福~喝完都會有一小圈白鬍子XD

 

 #014  心血來潮的手繪

每次畫圖都有不同的感覺...怎麼樣才可以畫出固定的自我風格呢?

 

 #015  候車線

等待。wait。等待。

 

 #016  再累,也要陪你喝杯咖啡

哈哈哈某人被我打上豬鼻子馬賽克XD

現在的家樂福好棒!逛累了還有投幣咖啡喝,還有椅子可以稍微坐一下喔!

 

#017  日式拉麵套餐組合

小菜最好吃的是海帶唷!甜甜的,直接吃或丟進湯裡拌麵吃都好吃喔!

 

 #018  馬卡龍素色襪

現在好像什麼東西冠上"馬卡龍"就會很受歡迎哪...XD

 

 #019  藝舍紙膠帶&貼紙們

又是敗家篇哪-/////-  藝舍總是能夠設計出令人情不自禁掏出前來買的東西呢...

 

 #020  無印本子&筆

自填式本奔真的很方便!每次都會買回來庫存XD

而筆試突然發現的,按壓0.5的寫起來好股溜~我就忍不住買了哈哈

 

 

 #021  久違的手帳照

 在IG裡鮮少分享我的手帳,那時候是想說部落格理會PO就不太放,

但現在...我反而是部落格裡已經半年多沒有發手帳文了My GOD > 口 <

 

 #022  哈囉!蝦媽咪!

 久違的蝦媽咪,這次又要辛苦你了!要好好待產喔:))

 

 #023  忙裡偷閒的時光

組長請大家吃車輪餅耶!好感恩!

外出回來還帶伴手禮,人真好XDD

 

 #024  瘋狂大生鏽的美工刀

我的美工刀大逆襲Q口Q  竟然露出來的部分完完全全生鏽了?!

雖然我真的有段時間沒有刻章,但也不用這樣子吧阿美(誰啊?)QAQ 

 

 #025  筆友的信

能有相同興趣的筆友交換書信真的很棒呢:D

 

#026   這是戀戀專屬的風格

一封驚喜!還用我愛的貓咪風格> ///// <

 

 #027  入冬的第一顆橘子

是我最愛吃的椪柑了!每年都一定要吃一下:P

 

#028  下雨天

等公車時,看著樹的倒影和雨滴的水窪,忍不住拍下來...

 

 #029  早餐約會

一起吃一樣的早餐。面對面。

 

 #030  便宜又好吃的火鍋吃到飽

最喜歡吃洋蔥和魚餃了www

 

 #031  中壢的大腸麵線

 

 #032  中壢你好!

第一次來中壢逛街,由同事帶路,逛逛買買逛逛,很有趣!

 

 

 #033  貴鬆鬆的高級巧克力糖

是妹妹送的唷!好大胖啊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