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迷上了刻章

在博客來逛啊逛發現了好多本刻章的書

於是我開起了刻橡皮章生活

 

 

拿到書的那一刻好興奮

內容介紹了好多圖案和生活中的應用

於是我迫不及待的選了個可愛的圖案

開始動手

 

 

 

DSC_1007

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無奈小兔子

 

 

第一次刻真的好緊張好興奮

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很難用文字來形容

而且我妹又在旁邊很興奮的跟我搶筆刀說她要玩

在此提醒千萬別輕易放下你的筆刀

看我的小兔子的右臉是不是有點歪了

 

 

 

DSC_1014

第二個橡皮章:小兔子的食物=草

 

 

 

相對於兔子本人

好刻的非常多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的順序是如此

(應該要相反才比較不容易發生慘劇才是吧)

 

 

 

DSC_1019 

 蓋出來的樣子還不賴~臉歪的兔子別有風味(?)

 

 

 

刻章初體驗別有風味

還把它們是蓋在我的本本的空白處

看久了其實也滿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