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日期:2015-11-01 

IMAG2749_phixr.jpg

 平日都吃家裡,所以假日嘴饞時,就會去外面覓食 

現在比較趨向便利商店,速度快又很方便,拿了就走!

而且可以挑選比較輕食系列的食物,女孩子還是要注意身材嘛 

IMAG2750_phixr.jpg

 火腿洋芋沙拉堡  NT35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高中回憶:小七的火腿洋芋沙拉堡

以前高中下課後要趕著去補習,通車期間就只能吃便利商店的食物當晚餐,

那時候吃了超級多的飯糰、麵包、蛋糕,甚至都快有便利商店恐懼症了 

不過後來發現這個沙拉堡,我就吃得比較開心了 ~~~

只是它出現的時間比較不一定,甚至後來我好久都沒有再看到它!

所以今年看到它超開心(還是看到IG友人分享的)

於是就立馬去小七找回憶,加上這次已經吃了三四次了吧 

所以這次打算認真地幫它拍個寫真集,小紀錄一下我的高中回憶,哈!

IMAG2752_phixr.jpg

 因為是生鮮食物,製造到有效期限只有三天。

每個沙拉堡的熱量約350大卡(噢媽呀突然發現這熱量怎麼有點高)

產品的成分標示得很清楚,製造廠在基隆。

那,記得要在購買後兩小時內食用完畢喔! 

IMAG2753_phixr.jpg

 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  NT35 

 飲料的搭配有很多,每次都不太一樣。

這次我挑的是感覺很健康的燕麥飲 

IMAG2754_phixr.jpg

 瓶身有健康食品的標章認證 

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血中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減少發生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

IMAG2755_phixr.jpg

 這瓶的熱量約162大卡,除了基本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外,

還有菊苣纖維!感覺就很幫助腸胃蠕動(←女生很需要!) 

哎呀,有點扯遠,我們還是回到主角吧 

IMAG2756_phixr.jpg

江江!麵包裡有滿滿的沙拉、還有三片小黃瓜片,

麵包的上下各有一片塑膠膜,可以防止沙拉沾黏到盒子,

吃的時候也方便,可以不用直接摸到食物本體享用。 

IMAG2757_phixr.jpg

 那麼,我們靠近一點看吧!

沙拉主要是洋芋,也就是馬鈴薯,

它的馬鈴薯是可以吃到塊狀的,不是只有泥而已,

我覺得這樣口感上的層次更多,不會吃到後來太過反胃膩口。

IMAG2758_phixr.jpg

 再來是小配角:沙拉醬、火腿片、紅蘿蔔丁、小黃瓜片 

沙拉醬偏甜,吃起來滿順口的、

火腿片很香,應該是蒸熟的吧(?)總之是我愛的味道、

紅蘿蔔丁我覺得在味道或口感上比較沒有太大的作用,應該真的是純配色XD、

小黃瓜片超棒!整個是擔任重要配角,沒有它就成就不了洋芋沙拉堡啊!

IMAG2759_phixr.jpg

 一口咬下,麵包香、洋芋香、滿嘴香 

這火腿片真的很真材實料耶!雖然薄但很多!

IMAG2761_phixr.jpg

 紅蘿蔔丁雖然作用不大,但沒有它好像也不太行。

紅蘿蔔丁小清爽、小黃瓜片大清爽,吃完會想念啊!

好吃好吃!打到這又想吃了啦 

 

 

 

週末將至,決定了!

再去小七採購吧 

那我們下次見!

 

 

請大家幫忙凱莉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