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6

 

好久沒打熱騰騰的紀錄了~

而且還是久違的IG照,今天太特別了,就記錄一下吧 

 

 

 

#01  飛飛的店長送的香港伴手禮

好好吃喔!有四種口味。

入口即化的口感,香醇綿密,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難怪是有名的伴手禮!據說排隊排很久呢!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店名叫什麼 ... 囧)

 

 

 

#02  咪醬陪我等車子a

耶!這是我唯一被我收服的姐姐的喵 ~~~

會在我身邊繞來繞去,等我拿逗貓棒逗她XDD

 

 

 

#03  咪醬陪我等車子b

不知道她是不是發現我等得很無聊,都乖乖窩在我左右陪我。

摸她還會呼嚕呼嚕呢 

 

 

 

#04  咪醬陪我等車子c

最後甚至直接就給我攤著肥肚子賣萌了www

這隻小肥仔的肚子真的越來越來越大啦 ...

 

 

 

#05  2+1出發囉

歷經快一小時總算搞定租車了,出發出發!

好特別的組合,我和飛飛和姊姊 ~~~

而且沒想到姊姊的開車技術很棒呢!安穩又舒適。

 

 

 

#06  金山老街吃吃喝喝

除了拔絲地瓜,我們還吃了番薯籤。

嗯 ... 這炸得好硬不好吃 ...

記得去金山老街一定要吃拔絲地瓜喔 

 

 

 

#07  下過雨的老街濕漉漉

耶!覓食覓食,逛街逛街 ~~~

有點害羞、有點雀躍、有點無奈。

害羞的是跟姊姊一起、雀躍的是第一次到金山老街和飛飛、無奈的是他們都不吃鴨肉。

可惡!來金山怎麼可以不吃鴨肉呢!只好一直一直吃地瓜 ... 

 

 

 

#08  有條巷子貌似來到侯硐

好多喵咪唷 ~~~ 更有我愛的小橘子 

數了數,竟然有五六隻大小不等的貓耶 

 

 

 

  #09  自己煮泡麵耶

回到家感覺還是有點餓 ...

畢竟我們覓食的時間是下午四五點,到家已經八九點了。

再來就是,地瓜真的消化很快啊 ...

 

 

 

今天,很棒的體驗。

雖然沒有吃到鴨肉有點可惜,但過程很棒!

期待之後還有機會出去玩耍

 

不過,

以後要大方一點啦!

不然會很難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