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好開薰啊www  最近終於去小小補貨了耶

自從凱莉脫離學生身份後,去逛文具店的機會就大幅減少了...

一方面是工作忙碌沒什麼時間去,一方面是現在吃自己了不敢亂花錢...

所以好久好久沒有補充新朋友了...

IMAG1321.jpg

最近難得有機會去了趟文具店,又有看到想買的系列商品,

就小小的把它們帶回家了~耶~~~

好好地拍照記錄一番

 

 

IMAG1322.jpg

透明貼紙三份

 

 

IMAG1323.jpg

MIA的貓奴觀察日記

這是MIA的貓咪MIGA的觀察日記。

她把看起來臭臉的MIGA化的滿討喜的XDD

我就忍不住把它帶回家了www

搶先預習以後當貓奴的日子~~~

 

 

IMAG1324.jpg

MIGA看起來跟一般的貓一樣,沒事就是睡覺~

偶爾洗洗臉洗洗手~還會偷喝主人杯子裡的水XDD

 

 

IMAG1325.jpg

做錯事就裝無辜www

被MIA抱在懷裡撒嬌的樣子真口愛呀~~~(已融化

 

 

IMAG1326.jpg

優閒的午後,一邊看著書,一邊看著睏貓,

這樣的日子好棒啊~~~

 

 

IMAG1327.jpg

MIA的三寶:貓兒、兔兒、熊兒

最常出現在MIA作品裡的三寶,這次要去哪裡玩耍了呢?

 

 

IMAG1328.jpg

Great day 好日

除了三寶還有很萌的男孩和女孩,髮型和臉型都稍有不同呢 !!

 

 

IMAG1329.jpg

看到好多食材和廚房的樣式,

加上三寶們人手一鍋,看來這次是廚藝大賽了www

 

 

IMAG1330.jpg

三寶還各自圍著不同造型的圍巾,看起來好像小小童軍~

旁邊的小房子也好可愛,有小木屋也有閣樓

 

 

IMAG1331.jpg

喵的咧裝飾手帳貼

是一群很欠揍的肥喵咪啦www

好煩啊~~~好想每隻都抓來摸兩下ㄎㄎ

 

 

IMAG1332.jpg

你看看 !! 還肥喵飛越哩XDD

你們以為你們躲在牆壁後面就不會被發現了嗎www

還有懶洋洋地在地板上耍萌,是想逼我跟著你們一起在地上滾嗎www

 

 

IMAG1333.jpg

右邊這群喵是怎麼回事www

一直驚訝和耍肥也太可愛,有食物有必要這麼震驚嗎XDD

 

 

 

紙膠帶兩捲

IMAG1334.jpg

MIGA喵的生動表情

沒錯 !! 我也忍不住帶了紙膠帶回家,配色很活潑嘛~~~

噢對了,紙膠帶的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買的時候打這樣不保證買得到喔XDD

 

 

IMAG1335.jpg

背面的紙卡也很可愛,我都會把它收集起來貼在本奔裡~~~

是MIGA的介紹,牠是一隻一直睡不停的貓XD

有罐頭的時候跟所有貓咪一樣跑第一,屁股是她的敏感帶唷 !!

 

 

IMAG1336.jpg

拉長長看圖案囉~~~

圖案的循環還頗長的,都是MIGA的個人大頭貼www

 

 

IMAG1337.jpg

喜怒哀樂的表情都有 !!

還有抓癢、喝水、不耐煩... 都很生動唷~

加上有黃色的點綴,更加繽紛活潑~~~

 

 

IMAG1338.jpg

我飛~我飛飛飛~~~

莫名覺得很勵志又療癒的小傢伙們www

 

 

IMAG1339.jpg

背面紙卡同樣收集貼本奔耶~~~

老實說,我是被那隻超人飛天豬給吸引到的啦- ///// -

 

 

IMAG1340.jpg

同樣拉長來看看唷~~~

 

 

IMAG1341.jpg

每隻動物都有在追的事物呢www

 

 

IMAG1342.jpg

噢噢 !! 就是這隻可愛的飛天超人豬啦~~~

是不是有很勵志的感覺 !!!!! 好像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他 !!!!!

 

 

IMAG1343.jpg

  最後有悠哉的恐龍!?

真是妙XD  牠一點都沒有感覺啦www  呆呆的好萌> ///// <

 

 

以上,是這次的小捕獲行動。

大成功耶~~~

 

 

 

喜歡凱莉文章的朋友,不要吝嗇幫我推一下給我支持吧~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