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會有這篇是個意外...純屬腦波太弱XDD

再加上女生嘛~ 到了一個年紀之後,就要踏上勤保養的不歸路了...凹嗚O口Q

吃的、喝的、擦的...都要試試看,加上本身屬於敏感性體質,所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超重要!

 

 先說說我是在哪裡看到這好東東的吧~

沒錯!是我愛的小桃推薦的唷!新嫁娘的壓箱寶,諾鈣C。

 

看了這篇才知道,原來維他命C對皮膚這麼好!

既可以美白、淡化疤痕,還可以抗氧化、防老,根本就是女生最最需要的好東東!

而且諾鈣C即溶於水,每天一顆不用多,對我這種懶得花太多時間做保養的人,根本是為我設計的嘛XD

寫得如此生動,越看越心動的我理智就斷了,隔天就去小康和小屈尋覓啦~~~

不趁打折的時候嘗試看看太可惜了對吧~ (欸你也太合理化自己不理智的行為

 

 

登登!沒錯!我買了!

而且選不出要哪個口味好,於是全包了...

IMAG0571.jpg

 分別是柳橙和檸檬兩種口味。

兩個包裝容量不太一樣,不過都是同樣的價格。

 

IMAG0572.jpg

 首先,先來看看柳橙的吧~

16顆橘子的維他命C+1杯牛奶的鈣

 

IMAG0574.jpg

 包裝內含有兩瓶,每瓶含有8顆。所以柳橙一盒共有16顆。

 

IMAG0575.jpg

 封口非常緊密,沿著箭頭拉開即可服用。

 

IMAG0573.jpg

接著,是檸檬口味的。

16顆橘子的維他命C+1/2杯牛奶的鈣

這是小桃激推的口味!我一邊開封一邊十分的躍躍欲試www

 

IMAG0576.jpg

 檸檬的一樣也是一盒兩瓶。

封口的設計和柳橙的一模一樣,沿著箭頭拉開即可服用。

 

IMAG0577.jpg

 只是和柳橙一比,就高人一等XD

因為它一瓶有10顆,所以總共有20顆。一樣的價格,卻比橘子多了4顆唷!

 

 

最後,就是試喝時間啦

IMAG0578.jpg

 先來試試看檸檬的!

開封後,檸檬的還有包裝紙,因為它是單顆包裝的形式!

第一眼還想說怎麼會有金幣巧克力呢www

這樣感覺更高級更不怕一次手殘倒太多顆出來XDD

 

IMAG0579.jpg

 打開鋁箔紙,傳說中的發泡錠要出現了!

人生第一次使用發泡錠啊!好酷唷!他比我想像中的要薄了些。

 

IMAG0580.jpg

 裝好水,大約200~300cc左右。

接著把發泡錠丟進去,等它溶解之後即可。

 

IMAG0586.jpg

 檸檬口味的一溶解後,水就開始呈現混濁的白色。

不斷地冒著氣泡...我的媽呀!突然想到這不會是汽水吧?

天知道我不喜歡氣泡飲料類哪...千萬不要是拜託凹嗚OAQ

 

IMAG0590.jpg

 除了混濁外,它還不會乖乖的沉在杯底。

有時候會突然給你飄浮起來,看著看著也覺得有趣XDD

 

IMAG0581.jpg

 最後,當溶解完畢時,水色會恢復透明澄清。

帶著些微的氣泡,此時,就可以飲用了!

 

先聞聞看味道,嗯,很香的檸檬味

於是,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乾了!

噢噢,剛入口確實還有氣泡感,而且好酸,有種很難形容的口感。

當下很排斥...(瞬間有種我們無緣份的想法

後來想說會不會是因為我水弄太多,隔天再試喝的時候,

水就用少些,而且也不要一溶解完就喝,等氣泡幾乎沒有了再喝,感覺就比較好喝了!

沒有在喝汽水的感覺真好~~~而且水少有檸檬的甜味呢!好棒!

 

IMAG0584.jpg

 接著,試試柳橙的!

 

IMAG0585.jpg

 它沒有像檸檬那樣有單顆包裝,我每次倒的時候都超級小心翼翼哪...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  還好目前為止都很安全哈哈!

 

IMAG0587.jpg  

 柳橙的使用方法都和檸檬一樣,所以就沒有拍過程,直接給結果囉!

和檸檬的差別在顏色,柳橙的會呈現淡淡的黃色。

聞聞味道,嗯嗯嗯,好香!比檸檬的味道重!

喝起來比檸檬好喝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比較沒那麼酸吧XD

 

 

目前仍然處於試喝中的狀態,因為還看不出來我有沒有變白... (哪有這麼快啦!

平常因為皮膚有痘疤又敏感,不敢亂擦也不喜歡擦黏膩的防曬乳液之類的,純靠撐傘穿外套的物理性防曬。

希望從今開始喝,可以讓膚況越來越好~~~

打算全部喝完之後,再來記錄一下前後的差異!

有興趣的朋友,之後歡迎回來看看我的分享文唷

 

 

最後的最後,喜歡我分享的文章的朋友,請幫我推一下吧!謝謝> ///// <

arrow
arrow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