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IG日記時間~

不過先讓我碎念一下吧XDD

 

 

炎熱的暑假也將過去一半了...

有一種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感覺...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而且總算是渡過相簿容量爆炸的七月了哈哈哈XDDDDDDD

 

 

雖然照片還沒拍...不過我已經準備好要來寫手帳分享文了~

當然還有一堆敗家文在排隊大塞車了XDD

只是重點是我的旅遊文章還沒有完結啊...

好怕一個不小心我又把相簿塞爆了...這樣我一定會崩潰QQ

 

 

好啦碎唸結束XDD

來看7/21-27的生活片刻吧: ))

#01  在家牆壁上發現的小朋友www

一開始以為是瓢蟲或是金龜子,但是牠有奇怪的膜...

查資料才發現原來牠叫大黑星龜金花蟲!名字好長好饒口XDD

 

 

#02  買了結局上下冊看了好久...

總算是進入下集了,好期待結局到底是什麼噢!

 

 

#03  小月兒的抽獎活動禮物~

菊水的圖案真的越看越討喜> ///// <

 

 

#04  臉好缺水,需要補一下!

夏天敷臉真的好冰~好涼~好舒服~~~

 

 

#05  自己動手做早餐唷~

材料:茶葉蛋全蛋、沙拉醬、吐司~

作法:超簡單!只要把蛋白蛋黃沙拉醬拌在一起,塗在吐司上就大功告成了耶~

 

 

#06  收到洋洋的明信片了!

 

 

#07  好可愛的圖案!真的暖洋洋- ///// -

能夠每天都持續刻章真的好棒!

 

 

#08  總算買到了!

藝舍紙膠帶最近好夯啊!

找了幾間才在光南發現好齊全的貨好開心!

 

 

#09  滿平價的日式拉麵店

拉麵挺大碗的吃好飽!特價的炸豆腐超好吃!

 

 

 

 #10  難得的KFC下午茶

小資餐=小份...不過配上飲料後是真的會飽的啦XDD

 

 

 

 

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