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捷運站真的是個好地方!!!

(荷包:我都瘦了!!!哪裡好啊???)

 

 

 

這次也是因為做報告,所以我又去逛逛囉~

和上次不同的是,和朋友兩個一起去逛~

互相推坑XDD 野火燒不盡啊>口<

 

 

 

 

 

 

 DSC_3692

首先,是貼紙的部份。

小小的透明貼,超級適合用在手上的行事曆唷!!!

 

 

 

 

 

 

DSC_3693

第一款是旅行風

(噢噢我真的很容易被旅行款燒到...)

右上角有使用說明~

 

 

 

 

 

 

DSC_3694

充滿了好多小車車~還有行李箱~

拉著行李的小貓貓好可愛>/////<

 

 

 

 

 

 

DSC_3695

第二款是動物風

右上角也同樣有使用方法,跟旅行風完全不同唷!!!

 

 

 

 

 

 

DSC_3696 

什麼動物都有!!!!!

草尼馬的臉有逼機XD

熊貓是在戴墨鏡裝酷嗎哈哈哈

天竺鼠漢堡不知道好不好吃喔...?(誰敢吃OAO)

 

 

 

 

 

 

DSC_3697

雖然沒有很喜歡猴子,但這裡的猴子莫名有喜感XDD

很驚訝的馬也超級超級萌www

 

 

 

 

 

 

DSC_3698

剛才在耍酷的熊貓現在在耍自閉了...

喔喔!!!小豬從洞裡跑出來了!!!還分成三步驟也太可愛XD

 

 

 

 

 

貼紙告一段落~

接下來是第一次嘗試的松林無設限紙膠帶

 

 

 

朋友買過之後覺得還可以,就問我要不要買買看?

我之前看過版友們討論的結果似乎很兩極化,所以沒有嘗試...

不過它的圖案真的都美呆了OAO

掙扎了好久...選了兩款來試試水溫~

 

 

 

 

 

 

DSC_3699

一款粉藍色、一款粉紅色。

價格和長度比起金音感覺有點小貴...

 

 

 

 

 

 

 

DSC_3700 

粉藍色的是法國巴黎鐵塔款

(我自己亂取的XD)

鐵塔真的是很折磨人啊!!!!!還搭配郵票是想逼死誰?!

 

 

 

 

 

粉紅色是呆呆恐龍款

不知道為什麼,就被它的呆樣給吸引...

 

 

 

 

 

 

 

 

DSC_3701

兩款拉長長~~~

 

 

 

 

 

 

DSC_3702

近看一下~

郵票是不是設計的美呆了!!!!!

 

 

 

 

 

 

DSC_3703

近看一下~

是鐵塔是鐵塔!!!還有可愛的蝴蝶結www

 

 

 

 

 

 

 

DSC_3704

近看一下~

是呆呆的恐龍啊!!!我就是被他誘惑的

 

 

 

 

 

 

DSC_3705 

近看一下~

最後是小恐龍們,我覺得沒有大隻的呆XD

 

 

 

 

 

 

*關於無設限的試用小小心得*

開封後會發現味道其實有點重,不是塑膠味,是類似指甲油的味道。

不過放在桌上通風之後就不會有了,除非你很近很近聞。

它撕起來不黏,但黏在紙上卻又不會掉不會翹!!!真的很奇妙XD

挑選的時候要多注意,有些即使圖案一樣但印刷的效果不一樣喔!!!

 

 

 

我覺得還算可以,畢竟預算不多,而且圖案真的贏很多!!!

只是...還是希望它可以再改進啊!!!

不然很難穩定的支持下去T_T

 

 

 

 

 

以上,是小小分享與試用心得,

希望看了會喜歡而且有受用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