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集出場囉!!!

DSC_3058  

 

 

 

 

 

 

DSC_2985

(6) 剪刀加虛線等於"由此剪開"章

滿實用的一顆章唷!!!可以蓋在信封的封口。

 

 

 

 

 

 

DSC_3067

喀擦。喀擦。喀擦。

 

 

 

 

 

 

DSC_2988

(6) 圓方框對話框

也是實用款式之一,我也是打算用在集章本子裡。

 

 

 

 

 

 

DSC_3071

蓋出來的效果很滿意。

只是覺得空心的有點空虛,應該要用實心的變換花樣。

對齁!!!可以來用點點的>/////<

 

 

 

 

 

 

DSC_3028

(7) 小豆芽喵喵章

春天來了,涼爽的天氣,又帶著些微的涼意,圍著圍巾的喵喵,

抬起手來揮揮,頭上冒出代表生命力的小豆芽。

 

 

 

 

 

 

DSC_3066

淡淡的翡翠綠,讓喵喵看起來更有精神了!

 

 

 

 

 

 

 

 

DSC_3056

(9) 有質感小格子章

是個很基本練習手感的章,一再重複的小方格,看似簡單,但其實又不那麼簡單。

 

 

 

 

 

 

DSC_3070

 

我畫的格子好像沒有很精準,有的格子稍微胖了些...

 

 

 

 

 

 

 

 

 

 

DSC_3057

(10) 盆栽小花章

故意畫的讓花朵看起來沒有很對稱、很精準,保留原始的手繪感。

這樣似乎比較沒有生硬和矯情的感覺XD

 

 

 

 

 

 

 

 

DSC_3063

分成兩個顏色蓋出來感覺還不賴。

 

 

 

 

 

 

 

 

 

 

 

米色擦試用心得:

米色擦用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軟硬適中很剛好,我用的很順手很滿意。

米色擦沒有像彩色擦那麼硬,下刀不好操作,需要用很大的力氣。

米色擦也不會像職人擦一樣表面粉粉的不好著墨,轉印過程都很順利且快速!

我想我會多買一些來屯貨XDD

 

 

 

 

 

以上,是我三月份的刻章計畫,完成了

四月份也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