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好久沒有更新了...

其實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情...當然也買了不少東西啊...哈哈

但由於期中考又將近實在事情多到不行!!!!!

我又欠了一堆文章了嗚嗚...

希望我可以早點全部跟大家分享完

 

 

廢話不多說了!!!

還看我的戰利品們吧唷唷~~~

首先登場的是復古蕾絲紙

DSC_2823

在墊腳石的手作材料區發現的新玩意~

感覺還不賴就帶回家了XD

 

 

 

 

 

DSC_2825

背面有教學和使用方式~

可用在包裝和裝飾上~感覺用途很廣泛www

一貼一剪的簡單動作,卻有著對讓生活加分的心意和給對方最好的祝福。

 

 

 

 

 

DSC_2827

蕾絲紙單獨照

近看有點粗糙...不過遠遠看還是很不錯的!!!

 

 

 

 

 

DSC_2828

一群蕾絲紙們XDD

全部攤開來發現總共有11張呢!!?

因為機器剪裁黏得很緊的關係我多撿到一張這樣呵呵

 

 

 

 

 

再來是貼紙的部分

1.自由剪裝飾貼紙系列

 

DSC_2849

總共有8款~我買了兩款菁英(?)這樣XDD

 

 

 

 

 

DSC_2850

每款都有兩種不同的圖案!!!

第一款是動物和英文報紙款

英文報紙真的非常非常有質感啊(融化)

 

 

 

 

 

DSC_2851

第二款是點點鄉村風和旅行信封風

真的很不同的感覺呢!!!好喜歡!!!

 

 

 

 

 

2.長條裝飾貼盒組

DSC_2930

種類非常多!!!讓我苦惱了很久很久...

光是一開始的滑面紙和牛皮紙就讓我掙扎半天...

不過想到我通常都是貼在牛皮紙上所以舊果斷的從滑面紙開始挑起了

萬中選一的兩款!!!菁英中的菁英!!!哈哈哈哈哈

 

 

 

 

 

DSC_2931

而且它們真的可以拉出來唷-///////-

看起來很美麗對吧呵呵呵

票劵款怎麼看就是怎麼有味道!!!!!不過這讓我想起了郵票款...

希望我改天不會把它們也帶回家XDDD

 

 

 

 

 

DSC_2932

把兩款的依循環剪下來堆成小山XDD

噢噢噢還是好可愛唷(灑花瓣)

 

 

 

 

 

3.手帳用透明貼紙款

 

DSC_2959

整體的感覺清爽可愛~

然後就把它帶回家了-////////-

 

 

 

 

 

DSC_2960

一起去英國吧~當然好啊!!!!!

但是目前餘額不足...期盼未來!!!

 

 

 

 

 

 

DSC_2961

CHEERS!!!噢噢是一臉無所謂的貓咪呢>/////<

我剛有說我其實是因為這隻貓才帶它們回家的嗎XDD

 

 

 

 

 

DSC_2962

探出頭~~~

印象中牠叫熊超人是嗎?

 

 

 

 

 

最後一樣是我期盼很久很久的小物!!!!!

DSC_2963

中型郵票打洞機

 

 

 

 

 

DSC_2964

背面有小小介紹和一堆英文XDD

特性是專利槓桿原理、省力、簡單、好用

 

 

 

 

 

 

DSC_2965

 來個特寫

噢噢噢真美麗真美麗啊>/////<

 

 

 

 

 

 

DSC_2966

 這是試用的成果~~~

沒錯沒錯!!!!!是用上面介紹的自由檢裝飾貼紙~~~

 

 

 

 

 

DSC_2968

 這是英文報紙的部份~~~

超有味道啊啊啊啊啊我要昏倒了!!!!!(滿足貌)

 

 

 

 

 

DSC_2969  

另外是點點鄉村風系列~~~

因為它印製的關係所以打出來的都有混搭風~~~

也滿有味道的~~~

 

 

 

 

 

以上,小小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P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