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隻愛長黴的歐里老大 

主人是我家小妹,總是為他的長黴煩惱著... 

不過,最近終於發現了一個好物,可以幫歐里洗去難纏的黴菌囉 

IMAG8040_phixr.jpg

『歐里:幹嘛?沒看過洗完澡的帥哥嗎?』

洗完之後不只沒有黴菌了,還香噴噴亮晶晶的唷 

所以凱莉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好用的產品,畢竟我聽到滿多有養寵物的朋友說,

自己家的毛小孩也常長黴菌啊... 這真是大家心中的痛 

 

IMAG8042_phixr.jpg

會知道這家產品是因為他們廣告在網站打很大,我常常東逛西逛都會看到。

貼連結給妹妹看她說她也常看,正好在研究。

最後先買了兩種最適合目前歐里情況的產品回家試用看看囉 

 

IMAG8007_phixr.jpg

在浴室準備好備戰模式,小妹負責洗、我負責拍照和安撫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著一起幫歐里洗澡  (欸你有洗?

不然平常都是小妹自己跟歐里打仗的XDD

 

IMAG8013_phixr.jpg

「凱莉:歐里~~~ 準備來洗香香囉

『歐里:什麼?又要洗?你有問過我嗎

哈哈!夏天天氣好,小妹幾乎一個禮拜每兩到三天洗一次歐里,現在他都不敢進浴室了XD

 

IMAG8008_phixr.jpg

IMAG8009_phixr.jpg

草本養護-告別問題肌植萃修復露225ml(犬貓適用)  NT460

http://shop.maoup.com.tw/products/herbal-recovery

看官網的介紹,這款是貓貓和狗狗都適用的洗劑。

是針對皮屑、脂漏性皮膚炎(皮脂漏)、黴菌、皮癬、膿皮症等等問題肌膚日常清潔所設計,

特別添加草本配方,高效抑制微生物生長、緩解過敏時的搔癢不適、重建肌膚防護力... 都好適合歐里!

看了我都想用了啦 

(凱莉本身也是個敏感性皮膚又鼻子過敏的慘兮兮過敏兒 )

 

IMAG8015_phixr.jpg

是有點橘黃色的液體,聞起來香香的。

 

IMAG8018_phixr.jpg

『歐里:臭奴才!別拍我腿軟的樣子啦

歐里一臉很驚恐開飛機耳朵,還好他不會亂跑亂叫,老大好棒 

 

IMAG8019_phixr.jpg

修復露直接可以上毛搓,之後再沾一點水。

不過它是不會起泡泡的喔!這點讓我有點意外XD

可以針對長黴菌的地方加強搓洗,像尾巴就很容易被忽略,記得多搓幾下。

大致搓洗好後就可以用水沖掉了!

 

IMAG8010_phixr.jpg

IMAG8011_phixr.jpg

草本養護-癢癢退散抗敏洗毛精500ml(貓貓專用)  NT460

http://shop.maoup.com.tw/products/catshampoo

這款是專門洗貓貓的,別買錯囉!

針對貓咪細緻幾乎打造溫和草本防護調理配方,舒緩因為換季或環境等因素引起的肌膚不適,

草本配方可以長效益菌、抗黴菌、舒緩搔癢不適、提升肌膚防護力... 好讚 

 

IMAG8022_phixr.jpg

是透明的液體,聞起來同樣香香的。

 

IMAG8024_phixr.jpg

這款洗起來就會起泡泡囉 

我們都是先用修復露洗一洗之後再洗這罐洗毛精,

不過洗毛精就不需要天天用。

小妹的作法是修復露每次洗都用,一個禮拜兩到三次;

洗毛精則是一個禮拜一次左右。

 

IMAG8026_phixr.jpg

沖掉泡泡之後就大功告成了!

趕快把歐里老大給擦乾吧~~~ 等等吹毛又是另外一個硬戰啦 

 

IMAG8027_phixr.jpg

賣萌中的歐里老大 

好像小baby在小妹的懷裡噢噢~~~

 

IMAG8028_phixr.jpg

『歐里:奴才你拍個毛啊!』

哎呀!被臭臉歐里老大發現了 

 

擦乾之後,就開始吹毛啦!

沒想到吹毛才是真正的大戰,老大一直跑啊跑啊跑啊...

抱住他還會一直一直一直叫、一直一直亂動...

比洗澡還類我的媽 

追逐追逐,吹了半小時才搞定啊...

 

IMAG8033_phixr.jpg

剛吹完還有一點怪異感吧(?)

一直在舔自己的歐里老大,捕捉到忘記收舌頭的呆萌樣了 

 

IMAG8034_phixr.jpg

舔完毛之後突然發現身旁有熟悉的味道 (嗅嗅

 

IMAG8035_phixr.jpg

『歐里:奇怪?這味道...』

 

IMAG8036_phixr.jpg

我覺得洗完澡的歐里除了變的超級香噴噴外,毛也好好摸~~~ 好順~~~ 

而且毛色亮麗許多,黴菌經過小妹的努力,也幾乎都不太長了!

不過還是要勤洗澡,隔太久沒洗黴菌還是又囂張地跑出來了啦 

 

IMAG8041_phixr.jpg

『歐里:我知道了!害我要洗澡的兇手就是你!』

不是好嗎老大,是黴菌啦 

 

最後,要來跟大家公布一個消息 

就是我們家歐里老大有IG粉絲團啦~~~

https://www.instagram.com/ooo_oli0915/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們家臭臉歐里老大喔 

 

 

  ◎產品資訊◎

 毛起來洗MAOUP 

官方網站:http://shop.maoup.com.tw/

 

arrow
arrow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