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2  下午2點

in 四季品味自助式吃到飽涮涮鍋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86號

 

 

 

 

因為某人一直吵著想吃火鍋

被他盧啊盧的就被拖陪他去了XDD

他和姐姐之前有先去吃過

說很不錯就帶我來囉~

 

 

 

從外面看起來有點舊

但價格很便宜還真的就吸引到我了~

 

 

 

 DSC_2317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過了午餐的尖峰時間

不過裡面還是有人在用餐呢~

而且我們坐定後還有人陸續近來用餐唷~

 

 

 

 

 

DSC_2307 

用餐兩小時只要210元~而且不收服務費唷!!!

他們的湯底有滿多的選擇~我們兩個都選了日式鍋~

 

 

 

 

 

 DSC_2309

 

火鍋料都採取自助式的~

有很多料~豬牛羊肉都有~還有很多火鍋料~

菜也超豐富~高麗菜~小白菜~青江菜~~~隨你選擇~~~

 

 

 

 

 

DSC_2306

 

一人一個鍋子~一個盤子~

我裝了好多我愛的高麗菜~~~ㄎㄎ

當然也有其他火鍋料啦~

 

 

 

 

 

DSC_2310

洋蔥~金針菇~火鍋料~滾來滾去~~~

還有可愛的小章魚形狀火鍋料唷ㄎㄎ

 

 

 

 

 

DSC_2311

這是某人調的清爽醬料~

用醬油、蔥花和芝麻等~~~

真的很不賴唷~~~

 

 

 

 

 

DSC_2312

甜點是冰淇淋~

我吃了右上的瑞士巧克力和右下的芋頭~

瑞士巧克力很香唷~

 

 

 

 

 

DSC_2313

還有飲料吧~

蘋果紅茶好喝~~~

 

 

 

 

 

DSC_2314

也有熱飲可以沖泡~

只是我沒有用來喝就是了...

 

 

 

 

 

DSC_2315

醬料調治區~

還有魯肉飯可以自己裝自己淋醬喔~

 

 

 

 

 

 

食用心得: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肉品個人認為豬肉很讚很滑口~

蔬菜都很新鮮~有洋蔥讓我很驚喜~

下次想試吃滷肉飯~應該也很不錯~~~

期待下次再用餐唷~呵呵

 

 

 

arrow
arrow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