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是我最愛的月份。

除了充滿聖誕節濃濃的過節氣氛外~

我的生日也在這個月份

 

 

 

最近想要的東西太多XDD

一直在思考要買什麼給自己好...

最後的最後..."它"出現了!!!!!

 

 

 

 

mt素色10色的明色款

 

DSC_2139 

天阿天啊!!!!!超級美!!!!!

 

 

 

 

    DSC_2141      

側著看也美~~~馬可龍色看了我好想吃

不過想當然我怎麼可能真的拿起來啃XDD

 

 

 

 

 

小小的欣賞完後

我拿到它們之前我就很想做一件事情

所以立馬就改造了我們小柚的家

 

 

 

DSC_2146

唷唷~有沒有~

穿新衣服了呢ㄎㄎㄎ

 

 

 

 

 

DSC_2148

原本的白色衣服...

現在變成亮晶晶的馬卡龍色衣服了~

PS有沒有看出什麼小巧思呢^_^

 

 

 

 

 

DSC_2149

噢噢~跟其他小玩具們拍拍照~

也很搭很可愛呢~噢小柚~~~(磨蹭磨蹭)

 

 

 

 

 

DSC_2160

你看看~放在窗邊~

也是粉美麗的呢

請忽略底下的盤子等奇怪的東西XDD

 

 

 

 

 

 

又長了一歲

正卡在身分即將更換的日子...

遲遲不敢做出一個明確的決定...

我其實也知道這樣不行

但是就...(滾滾滾)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我會好好認真的開始想!!!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