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是芥末日沒來真是太好了XDD

 

 

 

所以今天這樣的一個重生的好日子~

就是去給mia畫紙袋的好日子唷唷唷

 

 

 

還好到士林的時候沒有下雨

真是太開心了~

涼涼冷冷的好舒服

 

 

 

在巷子裡

找到了這次活動的地點~Bloom!!!

不仔細看真的很容易錯過呢!!!

天啊我忘記拍店外面的樣子了...

 

 

 

進到店裡~

已經有人在畫了呢!!!

mia帶了好多東西來唷~

有作品本子和點點市集章~

 

 

 

DSC_2211

 

唷唷~是大正妹mia

 

 

 

 

 

DSC_2212

一字排開的畫筆~

看了好開心~

 

 

 

 

 

DSC_2213

旁邊還有mia其他的東西~

 

 

 

 

 

mia一邊畫一邊聊天~

手還可以一邊不停的畫著~

真的好厲害喲!!!!!

然後...沒多久就換我了

 

 

 

 

 

DSC_2222

mia會先問你要畫什麼樣子~

像我就不想畫眼鏡XDD

然後還加上了我的新包包~

唷唷唷好期待好期待

 

 

 

 

 

DSC_2223

輪廓咻咻咻~~~

一下就畫出來了耶好強喔!!!

 

 

 

 

 

DSC_2224

我在旁邊一邊看著~

一邊忙著蓋章~

還給了mia我自己做的聖誕節卡片

mia的笑容好可愛唷~剛好被我拍到~

 

 

 

 

 

DSC_2231

不知不覺就完成了!!!!!

忙著蓋章的我差點來不及補捉最後一筆...還好XD

 

 

 

 

 

DSC_2233      

 噢噢~腿好細呢ㄎㄎㄎ

真的好可愛唷~跟我一樣可愛(欸你

 

 

 

 

 

DSC_2234

 這是紙袋的背面和裝它的包裝帶~

 

 

 

 

 

DSC_2235 

 這是之前跟mia買的聖誕明信片~

好可愛唷~噢噢噢(翻滾)

 

 

 

 

 

DSC_2237

 是我和mia的合照

第一次曝光耶好害羞...

 

 

 

 

 

DSC_2238

 這是我後後面的朋友~好繽紛唷!!!

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她的臉比較小...

 

 

 

 

 

DSC_2240

 這是我今天蓋章的成果~

除了左上第一個蓋的之外...其他都還不錯~

 

 

 

 

 

DSC_2242

 噢噢~鹿兒點點~

睫毛好美唷(磨蹭磨蹭)

 

 

 

 

 

DSC_2243

 突然發現雪人和喵喵兔兔們的圍巾是點點!!!!!

 

 

 

 

 

DSC_2244

 裡面有附mia的祝福小卡~

噢噢我要留淚了

 

 

 

 

 

DSC_2245

最後的最後~

今日的大收穫~滿滿的~暖暖的

 

 

 

 

 

喜歡的朋友可以點以下連結去看看唷~

mia x 出走計畫:為你畫一只紙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