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逛書局

都會不知不覺晃到貼紙區

 

 

 

前幾天

又不小心手滑了

沒辦法太可愛了嘛

 

 

 

DSC_1349 

貼紙們和花邊帶的大集合

 

 

 

 

 

DSC_1351 

馬戲團

是看到Faye的手帳分享文愛上的

剛好逛書局被我發現了

噢噢噢馬上丟進購物籃

 

 

 

 

 

DSC_1352 

雀任丹系列之一 

右下角的小圈圈新世界整個抓住我了 

 

 

 

 

 

DSC_1353  

雀任丹系列之二

右下角的歐啪啪啪讓我笑了

 

 

 

 

 

DSC_1350

 河馬花邊帶

我一開始其實對花邊帶的用法摸不著頭緒

想說除了裝飾應該就沒有了吧

Mikey的手帳分享文看到好可愛的用法

 

 

 

 

好滿足

雖然荷包又消瘦了點

不過我的手帳因此豐富了很多呢

雖然想分享手帳文但我害羞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