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20  

前天早上收信

果然被我猜到貨到了

好開心好興奮

(沒錯!!!就是在萬惡的博客來訂的XD)

早餐還沒吃就匆匆跑出去小七提貨囉

 

 

 

DSC_1321

第一組:彩虹糖果風 x

色彩非常繽紛~難怪叫糖果風XD

是我超愛的點點(是的我是超級點點控) 

 

 

 

 

DSC_1322 

第二組:馬賽克風  x

感覺很像磁磚~也很可愛唷~

 

 

 

DSC_1323

第三組:裁縫風 x

其實我覺得它也很民族風呢~

很有味道的一組

 

 

 

DSC_1324  

最後是:極細組  粉紅x粉綠x粉藍 & 琉璃 & 博客來設計展贈品

 

 

 

 DSC_1325

在本子上排排站的樣子~

唷唷好可愛www

 

 

 

 DSC_1326

  在本本上試貼試寫~

 

 

 

突然覺得

即使只是看著這頁發呆~

 竟然也會有莫名的滿足感~~~

 之後要來好好的布置我的本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