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是個單純分享吃喝玩樂的小天地,歡迎跟我聊聊天。 任何活動邀約找凱莉,請來信:iamkaylee0427@gmail.com

   IMAG3021.jpg

今天凱莉要跟大家分享一間每次經過都人潮滿滿的古早味早餐店 

就算是夏天這樣的大熱天,人潮也是一樣沒有少喔!

 

 用餐時間:2017-04-04  TUE 

IMAG3025.jpg

位於延平北路四段及酒泉街交叉路口油飯是間第一眼會覺得不太起眼的小攤販。

不過它的人潮真的很誇張!所以我和飛飛騎車經過就被它吸引了!

只是跟它緣分不深,之前決定要來吃的時間都撲空沒開門 ...

還好這次有開!快點停車找位子坐囉 

 

IMAG3452.jpg

價目表都很平價耶!

油飯還分成小中大三種SIZE耶 

 

IMAG3023.jpg

桌上有擺著基本的油飯甜醬辣椒醬,可以隨喜好添加。

 

IMAG3015.jpg

坐下去沒多久好料就上桌啦~~~

 

IMAG3016.jpg

筍絲  NT25

配菜我們先吃吃筍絲,還滿大碗的耶!

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分食挺剛好的!

筍絲被滷的很透、很軟,而且不會太油 

 

IMAG3017.jpg

肉羹湯  NT35

 

IMAG3018.jpg

肉羹湯的肉羹還滿多的,吃起來軟Q軟Q。

湯還可以免費續加耶!

 

IMAG3019.jpg

菜頭湯  NT30

 

IMAG3020.jpg

菜頭味道超讚!我們吃到差點搶食XDD

菜頭軟嫩綿密、入口即化,超好吃 

湯同樣也可以免費續喔!

 

IMAG3012.jpg

主角油飯上場!

大小比一比,真的有差喔!

 

IMAG3014.jpg

油飯(大)  NT45

首先是飛飛的大碗油飯,最愛油飯的他無法不點大碗的好吃個過癮。

 

IMAG3021.jpg

油飯粒粒分明、米粒Q彈,不是那種軟爛黏呼呼的那種。

料有不少的香菇切片、肉末及油蔥香料。

原味吃就很棒了!

 

IMAG3013.jpg

油飯(小)  NT25

再來是凱莉的小碗油飯。

份量上真的差很大!哈哈!

 

IMAG3022.jpg

凱莉除了家裡自己包的油飯不會加醬外,外面的都習慣加一點。

他們家的醬好好吃耶!稍微一點點的甜、不會死甜。

從頭到尾這碗油飯我幾乎加滿了甜醬啊 

 

 

└  店家資訊  ┘

 油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131號(酒泉街交叉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凱莉醬的美食星版圖。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obby Su
  • 妳真會找這些小吃攤
    找個時間來去嚐嚐
  • 謝謝Bobby的抬愛 >/////<
    希望我分享的各式小吃還合你胃口~
    想更快得到消息,可以幫我的粉絲團點個讚唷^^

    Kaylee凱莉醬 於 2017/08/17 23: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