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安平古堡週邊都逛過後,

現在終於要進入安平古堡囉~~~

 

 

 

 旅遊時間:2015-11-28.29  

IMAG3370_phixr.jpg

遠遠看,安平古堡真的跟以前在課本上看到的一模一樣。

它現在就在眼前,突然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IMAG3367_phixr.jpg

原本以為古蹟會沒有什麼人潮,

沒想到都接近下午了,人潮依舊呢!

我們也趕緊進去囉~~~

 

 

 

IMAG3368_phixr.jpg

安平古堡的平面圖,和億載金城相比佔地似乎小了些。

不過走起來還是不小啊... 走了一整天我累了... 

 

 

 

IMAG3369_phixr.jpg

在古蹟裡漫步著。

 

藍天白雲,安平古堡就融在天裡,

而我,就在這幅如畫似的風景裡,走著。

 

 

 

IMAG3374_phixr.jpg

走著走著,就出戲了...

原本在自己的小劇場裡,想像自己回到古代說 

 

沒想到裡面有攤販,在表演著(?)

大家都在圍觀,是前陣子很流行的造型棉花糖。

可以做成一大朵花的樣子喔~~~

 

 

 

IMAG3377_phixr.jpg

這面牆,是熱蘭遮城的城牆遺址之一。

現在佈滿著不少樹根,呈現歷史與植物共生的狀態。

 

 

 

IMAG3378_phixr.jpg

城牆遺址的背光面。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張有很深的哀愁。

很深沉、很沉靜、很穩重的待著,承載著很多很多的故事的感覺。

 

 

 

IMAG3379_phixr.jpg

這是熱蘭遮城的部分考古遺跡。

唉唉,好羨慕喔!我也想當考古學家喔 

只是我生錯年代了啦... 現在都被挖光了Q _Q

 

 

 

IMAG3370_phixr.jpg

繼續往上爬,好喜歡這紅色的塔。

白色的塔身加上紅色的塔頂,好美!

 

 

 

IMAG3382_phixr.jpg

好不容易爬上來了,真的有累到... 

塔頂似乎可以上去,只是這天真的不行了... 下次再來完成吧 

 

 

 

IMAG3381_phixr.jpg

 

安平古堡中也有許多砲台,只是感覺都假假的XD

億載金城的比較有真實感,哈!

 

安平古堡讓我莫名的喜歡和期待 

來了之後果然很符合我的期待與寄望,

走在裡面也莫名的很有內心戲,希望你們不會覺得我演很大XD

只是這次旅行安排太多景點,走到最喜歡的反而無力了... 

有點可惜,不過這樣就有理由再來一次了 

 

 

 

 ◎景點資訊◎

 安平古堡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勝路82號

電話:06-226-7348

營業時間:08:30~17: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希望你們都會喜歡喔  

 別忘了幫凱莉推一下或讚一下喔! 

 當然更歡迎大家留言跟凱莉聊聊天~~~ 

 

 

 

[2015年11月28.29日  台南府城兩天一夜]

第一天:上好機車租車>丸作茶食>億載金城>虱目魚博物館>夕遊出張所>安平老街>海山派樂地>安平古堡>林家安平牛肉湯>神農老街>花園夜市

第二天:大億麗緻房間設備介紹>大億麗緻看日出吃早餐>孔廟>孔廟商圈>赤崁樓>丹丹漢堡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