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日期:2016-01-02  SAT 

IMAG4462_phixr.jpg

這天晚餐,來到傳說中的樂麵屋。

果然名不虛傳啊!

門外有超級多人在排隊等待進場了,我和飛飛也坐下來等叫號。

 

 

 

IMAG4461_phixr.jpg

難得被我拍到的門口空景。

"一生懸命營業中" →這話感覺好嚴重啊XD

 

 

 

IMAG4465_phixr.jpg

等了快半小時,終於入座啦!

 

 

 

IMAG4463_phixr.jpg

他們的點菜單好酷! 

服務生很專業的向第一次來樂麵屋用餐的我們詳細的解說。

他們的麵也可以選硬度喔! 

 

 

 

IMAG4468_phixr.jpg

桌上還有一張問與答的小卡,

對於店家有疑惑,上頭幾乎都可以找到答案。 

 

 

 

IMAG4464_phixr.jpg

點完餐後,服務生送上茶水。

是一整壺的麥茶耶!超豪邁啊!

 

 

 

IMAG4466_phixr.jpg

桌上有好多瓶瓶罐罐,

覺得麵的味道不夠的話,可以再自行做調整。

 

 

 

IMAG4467_phixr.jpg

我們坐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廚房裡的師傅。

看他們好忙碌好用力的甩著麵,辛苦了! 

 

 

 

來看一下我們點了什麼好料吧~~~

IMAG4469_phixr.jpg

樂麵屋有個特色,每家分店都會出一道獨家拉麵。

南港店的是蚌蚌豚骨拉麵,就是有很多蛤蠣的拉麵!

凱莉我對"限量"這兩個字通常都沒有抵抗力啊... 

 

 

 

IMAG4470_phixr.jpg

飛飛選的是服務生推薦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IMAG4471_phixr.jpg

我覺得吃拉麵一定要配小菜或餃子。

於是照慣例選了基本款的煎餃來嚐嚐囉~~~ 

 

 

 

江江~~~ 上菜囉!

IMAG4472_phixr.jpg

 蚌蚌豚骨拉麵  NT270 

唷唷~~~我的限定拉麵來啦~~~ 

還很貼心地給了一個小空碗讓我裝蛤蠣空殼呢!

 

 

 

IMAG4475_phixr.jpg

這一搓像肉燥一樣的是辣炒蛤蠣末,

服務生上菜時交代,先別攪拌直接喝白湯,

之後攪拌蛤蠣末再喝一口湯,風味與層次絕對不同!

 

照著指示吃吃看,先喝一口白湯,

白湯的味道雖濃,但有點平淡的感覺。

接著把蛤蠣末攪拌攪拌後再喝湯,

哇!味道變鮮甜了耶!層次真的有提升很多!

而且還有吃到超級小顆的蛤蠣耶! 

原本以為是把大顆蛤蠣切末下去炒,

沒想到是炒小隻的呀XD

 

 

 

IMAG4477_phixr.jpg

湯裏頭的肉不是一般的叉燒肉,看起來像三層肉。

煮到有點軟爛,一夾就碎開了。

皮的部分吃起來有點稍微油膩,

不過肉的部分很香~~~ 

 

 

 

IMAG4479_phixr.jpg

蚌蚌有點少,大小也偏小。

限定的驚喜感不大呢... 

還好吃起來不會有腥味和沙子,不幸中的大幸XD

 

 

 

IMAG4483_phixr.jpg

不過還好,有美味的糖心蛋 

吃拉麵就是一定要配糖心蛋才會滿足的啊!

 

 

 

IMAG4480_phixr.jpg

這是原本的麵條,看感覺很像一般肉羹麵的麵條耶!

吃起來就還好,不然就有種瞬間在吃台灣小吃的錯覺XD

 

 

 

IMAG4482_phixr.jpg

這是加麵的麵條,也是黃色的,

不過麵條的粗度就沒有原本的那麼粗了。

樂麵屋加麵免費,看你吃得了多少就可以盡情的加麵喔!

只是加麵的麵條就是細麵了唷!

細麵可能煮的時間較短所以偏硬,

我覺得比原本的麵更好吃耶! 

凱莉我徹底愛上硬麵了XDD

 

 

 

IMAG4474_phixr.jpg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NT240 

唷唷~~~飛飛的拉麵聞起來超香的!

我有偷喝了一口湯頭,好、好、喝!

有油蔥酥耶我的愛 

 

 

 

IMAG4478_phixr.jpg

叉燒肉片和我的三層肉一樣,都煮到偏軟爛一夾就碎了。

不過叉燒吃起來不會像三層肉一樣那麼油!

 

 

 

IMAG4481_phixr.jpg

豚骨麵加麵的細麵看起來更細了!

吃起來也很有嚼勁很棒~~~ 

飛飛加了三次我也加了兩次,吃的超級滿足!

 

 

 

IMAG4484_phixr.jpg

 東京一口餃(6個)  NT60 

挖屋~~~我愛的餃子來囉~~~

有醬油可以沾。

 

 

 

IMAG4485_phixr.jpg

看起來雖然沒有很焦黃,但聞起來好香啊 

等不及要來吃囉XD

 

 

 

IMAG4487_phixr.jpg

餃子皮薄又Q彈,內餡多汁,好像肉包子餡喔!

單吃原味就很夠味了,我有一顆沾了醬油吃,反而太死鹹。

記得要去吃的朋友,別沾醬油比較好吃啊! 

 

 

 

IMAG4486_phixr.jpg

吃得飽飽結帳去~~~

不用服務費又可以瘋狂加麵吃到撐,真的好划算!

下次要去吃吃別家店的限定囉 

 

 

 

謝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凱莉今天的分享唷 

 喜歡的朋友別忘了幫凱莉推一下或讚一下喔!非常感恩!  

 

 

 

※凱莉吃過的拉麵系列※

【食台北-中正區】屯京拉麵台北凱薩店 x 料多味美麵條Q彈中碗大碗價格不變 x 口感非常奇妙的招牌沙拉必嘗鮮

【食台北-北投區】滿客屋拉麵 x 地處半山腰依舊座無虛席 x 味美料實在的北投必訪老店

【食 台北中山區】屯京拉麵(中山店):中山店初訪屯京系列二訪,還想三訪四訪五訪(*ˇωˇ*人)

【食 台北中山區】花月嵐拉麵:滿滿蒜香風味的拉麵和飯,激推高CP值配料啊!

【食 台北中山區】誠屋拉麵:可以挑選麵條軟硬度好酷!煎餃超級好吃喔!

【食 台北信義區】讚岐製麵所(松山車站店):豚骨湯濃、唐揚雞嫩、烏龍極有嚼勁!

 

 

 

◎店家資訊◎

店名:樂麵屋南港店 (點字連結為官網菜單)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號2樓(中國信託金融園區A棟)

電話:02-2786-1377(不接受訂位、可刷卡)

營業時間:1100-2100(點餐到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