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麵線我和飛飛去了不下數十次,

我終於有機會好好地寫一下文章記錄一下了XDD

IMAG2371.jpg

顏家蚵仔麵線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253-1號

電話:02-2598-7820

 

 

 

IMAG2373.jpg

 他們前面是攤車,後面是內用座位。

主打的蚵仔麵線招牌顯眼,臭豆腐則是在麵線的左邊炸著。

 

 

 

IMAG2369.jpg

 攤車上一大鍋麵線飄香著,

旁邊小鍋是鮮嫩飽滿的蚵仔和滷得香噴噴多汁的大腸。

 

 

 

IMAG2370.jpg

 如果要外帶,可以自己先加調味料再給老闆娘麵線。

調味料有蒜泥、辣椒、烏醋,隨個人喜好添加。

 

 

 

 

 

價目表 

IMAG1453.jpg

 內用的人還滿多的,

都是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居多,

所以我就沒有店內環境了。

 

 

 

IMAG1452.jpg

 只拍了一下我們吃的桌子。

裝上同樣有跟外帶一樣的調味料們,不過還多了胡椒粉。

 

 

 

IMAG1454.jpg

 蚵仔麵線(大)  NT55

通常我和飛飛都是一人一碗,他一定都點大的。

我則是不一定要看心情還有渴望程度XDD

 

他們的蚵仔都很大顆很新鮮很滑順好吃 ~~~ 估溜估溜的 ~~~

大腸滷的超入味!而且很有嚼勁越嚼越香唷!

 

 

 

IMAG1457.jpg

 臭豆腐  NT40

 臭豆腐一份還滿大的!我和飛飛都會共食。

他們家的臭豆腐外酥內嫩,不會太硬也不會太乾。

台式泡菜也醃漬的很棒!每次都想叫他多放一點XDD

 

 

 

蚵仔麵線不管當早餐、當午餐、

當晚餐、還是下午茶,都超級超級棒的! 

 是最有台灣味的小吃了!

凱莉超愛 

 

 

 

 

 

 

謝謝大家的收看,記得幫凱莉推一下! 

你們的推文是凱莉努力不懈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