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日期:2015-09-06 

IMAG1891.jpg

說到壽喜燒呀 ~~~

我和飛飛口袋裡最常待著的名單,只有一家:MOMO壽喜燒 

 

我們從它們開始辦會員卡吃到現在,可以說是一試成主顧XD

已經不知道吃過幾次了 ... 但我都沒有給它好好記錄一下,實在有點不應該。

現在凱莉洗心革面了,所以大澈大悟的來記錄啦 

 

我們吃一開始都是吃京站店,後來發現五鐵秋葉原(原KMall)樓上也有一間,

再來又在中山大創對面發現一間,目前累積了三間店。

不過我們最愛的還是一開始吃的京站店 

但人潮太多啦 ... 所以改天有去吃再好好寫一篇吧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比較常去的中山牧場,

目前是第二訪還是第三訪了吧 

 

 

 

※店家資訊※

店名:Mo-Mo-Paridise 中山牧場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6號2樓

話:02-2562-2328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週六延長至2300)

消費方式:

平日午餐 單種鍋359、雙種鍋409

平日晚餐/假日午晚餐 單種鍋429、雙種鍋479

(用餐方式為吃到飽,時間90分鐘,以上價位均加收10%服務費)

官方網站:MOMO壽喜燒

 

 

 

IMAG1890.jpg

 壽喜燒鍋  NT429+10% 

我們最常吃的鍋底還是壽喜燒 

 

選擇壽喜燒的話,桌上會擺上兩罐,一罐是水一罐是醬油。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其中一罐有"水"字的就是水了!

通常壽喜燒都是會越煮會鹹,因為水氣會被蒸發掉,所以要記得加水喔!

這樣才能吃到最剛好的美好滋味 

 

桌上還會有很多乾淨的碗盤、撈渣渣的湯匙濾網、擦手擦嘴的衛生紙。

如果有任何東西沒了,都可以跟服務生說,他們都會送上來給你唷。

服務方面都超棒的 

 

 

 

IMAG1892.jpg

一開始會先幫我們大致上個基本菜盤。

有高麗菜、青江菜、空心菜、玉米、豆皮、嫩豆腐、蒟蒻絲、金針菇、木耳、紅蘿蔔 ... 等。

 

 

 

IMAG1899.jpg

我們都會直接把整盤菜都先丟進去,再加水依些水讓它滾。

這樣就可以一邊煮一邊等加菜服務,超棒的吧XD

 

 

 

IMAG1910.jpg

 紅茶/烏龍茶  NT80+10% 

除了平日午餐以外,其他時段的飲料都沒有附在餐費裡面,

需要加點才能有飲料無限續杯的權益喔 

 

紅茶的部分為無糖口味,可以要求果糖、奶球或檸檬片自行調整口味。

我都是要果糖比較多,偶爾檸檬片,不要喝太甜比較健康啦XD

 

烏龍茶也是無糖的口味,飛飛說喝起來很像開喜烏龍茶。

我是覺得 ... 就烏龍茶啊 ... 好啦我本身不太愛喝烏龍茶款就是了(遮臉)

 

如果不點飲料也沒關係,店裡有提供白開水可以喝,

我平常也很少點飲料都喝水比較多,那天是心血來潮囉 

 

 

 

IMAG1906.jpg

 毛豆  NT無料 

不過假日來的好處就是可以毛豆吃到飽 

這讓我跟飛飛這兩個毛豆愛好者吃的好過癮,而且飛飛比我還要愛吃,

有一次加點到服務生直接升級大碗公給我們唷!超好笑啦XDD

 

毛豆是水煮的,不確定有沒有加鹽,

不過吃起來很有毛豆的原味和甜味,和壽喜燒很搭 

 

 

 

IMAG1908.jpg

傳說中的加菜車車 

由服務人員推著它,一桌一桌的問,依照你的需要幫你添加在盤子上。

車上有超多菜盒的,有的選項還會有另外一個服務人員端著鐵腕一桌一桌問,

只是我沒拍到,畢竟人家在上班,所以我就只拍車車了 ~~~

有興趣的人去吃就會看到了唷!

 

他們的蔬菜都很新鮮,而且真的有很多選擇,

像最近的菜那~麼~貴,去吃一趟我覺得很划算,可以狂吃貴鬆鬆的菜 

吃得健康又開心唷 ~~~

 

 

 

IMAG1909.jpg

 每次加菜都可以加得滿滿的好棒 ~~~

我們還吃了大白菜、洋蔥、杏包菇,吃菜吃菇吃菜吃菇耶 ~~~

 

 

 

IMAG1895.jpg

 吃壽喜燒當然不能忘了最重要的配角:新鮮生雞蛋 

他們的蛋都很乾淨還有蓋章喔!可以放心食用。

而且可以無限拿,我有一餐吃了三顆蛋的經驗 

 

 

 

IMAG1898.jpg

 另外還有提供七味粉,可以撒在雞蛋裡增加香氣。

我個人是覺得原味就很棒,霏霏超愛灑七味粉,他說更香!

 

 

 

IMAG1902.jpg

  使用方法:把煮好的肉片丟進去蛋液裡面泡一泡。

 

 

 

IMAG1903.jpg

 接著將多餘的蛋液低回碗內後,大口吃下肚。

滑滑嫩嫩的肉片超級好吃 ~~~

肉片吸飽了壽喜燒的醬汁後,再沾上蛋汁,香氣滿滿,

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吃個不停呀 

 

不過,蛋的吃法好像有兩種。

我和飛飛都習慣吃全蛋,但有次和飛姐姐一起吃,

她個人只吃蛋黃呢 ~~~ 第一次看到,原來蛋也有不同吃法。

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IMAG1911.jpg

 麥麩  

這是最近去吃發現的好物。

它看起來就是一般的麵包,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IMAG1912.jpg

 沒想到,煮過之後吃起來超妙!

而且正確的說法它不能煮,只能燙個3-5秒鐘,不然就會化作屋有 ... 

它燙過之後吃起來很像油條,有著醬油香氣,是個很特別的小東西。

 

 

 

接著,要來介紹重頭戲:各種肉片了!

他們家的肉有四種,一開始會先問牛肉豬肉是否都吃,

接著會先每種都上一盤給我們吃吃看,然後再依照喜好點下面幾輪。

IMAG1893.jpgIMAG1901.jpg

 澳洲牛肩肉 

牛肉有兩種,澳洲的是屬於油花較少的肉片。

肉片和美國牛比起來較大片,吃起來可以越嚼越有純肉香。

但油花少相對就比較容易澀口,所以這款肉沾蛋汁會好吃很多!

 

 

 

IMAG1894.jpgIMAG1904.jpg

 美國牛五花肉 

牛肉的第二款,油花較多的美國牛,吃起來很順口。

比起澳洲牛好吃多了,但吃多也是會有點膩口 ...

可以搭配生洋蔥一起吃解膩唷 ~~~

 

 

 

IMAG1896.jpgIMAG1905.jpg

 豬梅花 

豬肉也有兩種,這是油花較多的豬肉。

吃起來也比豬里肌滑順好吃 ~~~

 

 

 

IMAG1897.jpgIMAG1900.jpg

 豬里肌 

豬肉中的第二款,屬於較沒有油花的豬肉。

我個人覺得這是四款肉中最容易澀口的肉了 ...

而且很容易煮老,要小心!就算沾蛋液也無法超滑順 ...

 

 

 

凱莉的肉片小評比:

美國牛五花>澳洲牛肩肉=豬梅花>豬里肌

最好的吃法就是肥瘦肥瘦交替著吃,還要穿插蔬菜,配著飲料或水!

當然,敢吃和愛吃生洋蔥的人,

可以像我們一樣不要煮,直接夾著肉片一起吃超讚的 

 

 

 

IMAG1913.jpg

 最後,用餐結束會附上店家招待的點心:檸檬冰沙  

感覺真的是用檸檬原汁做的,有酸哪 ...

真的超級解膩!我好愛 

 

飛飛也愛,但是太酸了整個臉皺在一起XDD

不過他有個好食用法(我想到的),把檸檬冰沙丟進白開水裡面,

這樣就變成檸檬水了 ~~~ 

 

 

 

IMAG1915.jpg

 用餐完畢!

期待下次再吃肉肉 ~~~

我們兩個人吃了12盤,每種各來3盤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不要客氣地幫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