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很喜歡蒐集東西。

特別是跟旅行相關的,會用盡各種辦法留下紀錄。

 

而最近,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凱莉一樣,在蒐集貼紙

就是Dr. Milker的活動,買牛奶送城市貼紙唷 !!

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更多的貼紙,所以凱莉的蒐集魂上個月小爆發www

 

還好凱莉很愛玻璃罐,所以這個活動對我來說真是超級合適。

挑選了凱莉去過的城市,有走過的痕跡,留下才有感覺。

下面兩張是凱莉參加抽獎活動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www

高雄。Kaohsiung

熱情的南部大城市,有著讓我回味無窮的丹丹漢堡。

 

花蓮。Hualien

好山好水好地方,踏進去就會瞬間忘卻世間的煩惱。

 

 

 

 

除了蒐集貼紙,凱莉也很愛蒐集紀念章。

看到活動網頁上有限時蓋章的活動,當然要去朝聖蒐集一下囉~

選了一個最近最容易去的地點:CDPiazza 圓山MAJI店

IMAG1094.jpg

它位於圓山站花博園區的MAJI廣場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MAJI 009櫃(圓山花博公園MAJI集食行樂廣場)

營業時間:11點~21點

 

 

IMAG1091.jpg

進入店內,右手邊有個小櫥窗。

上面有標示紀念蓋章處。

 

IMAG1093.jpg

讓我們靠近一點看。

雖然只有小小一個區域,但是布置得很精緻唷 !!

 

 

IMAG1092.jpg

右手邊有個盒子,總共有五顆印章。

除了小店本身的印章外,還有這次的活動印章

 

IMAG1349.jpg

耶~把五顆章都帶回家囉~

 

IMAG1350.jpg

左邊是店章,右邊是Dr. Milker紀念章。

 

IMAG1351.jpg

左邊這顆就是台北的紀念章之一。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有全部的印章可以蓋,結果到現場才知道我發蠢O口QQQ

這是壞榜樣,乖小孩不要學喔XD

 

IMAG1352.jpg

除了這次活動的紀念章和店章外,我還蓋了MAJI集食行樂廣場的紀念章喔 !!!

廣場的紀念章在服務中心,還有告示牌,很好找唷~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蒐集唷~

活動只到8/10而已,快奔快奔吧~~~

 

 

 

希望喜歡凱莉文章的朋友,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幫我推一下吧~非常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