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11  SAT  10:00~11:45  

對於這黃色的小傢伙,我其實一開始是完全沒有概念的。

畢竟我連神偷奶爸都沒有看過...(遮臉)

只是覺得好像滿可愛的,兒童餐的玩具吸引了好多人這樣XD

連身邊的男生同事(是大叔XD)也都為之瘋狂,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要買給小朋友的(他女兒)...

 

後來就無意間看到預告片,被他們的天兵個性給萌到了www

好啦其實是他們害死了這麼多主人的過程給笑到肚子痛覺得怎麼可能這麼蠢XDDD

於是,和我家某人一起去京站威秀看小傢伙囉~

 

我們決定看早場的,想說人比較少。

沒想到這群小傢伙的魅力無敵強大!9點多就排滿一堆人了!?

我們還很擔心不知道會不會看不到想看的場次OAQ

還好,有買到!耶!

我們看英文原音版的,坐在第二排中間,看電影的過程有點小辛苦... 不過很值得!

 

 

先來看看電影海報與主要人物介紹

(以下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海報總共有三四張的樣子。

這張光溜溜的樣子超級可愛  渾圓的屁屁啊...呵呵

 

一整群小小兵們,個個都好歡樂呀~

我還沒看電影之前,還想說完蛋了,

都長得差不多我等等會不會分不清楚誰是誰就結束了O口Q

還好,沒有這個問題!請各位放心XDD

 

 

下面是很酷的小小兵語言表www

在網路上找到兩種版本,有的有重複。

看完電影真的會被洗腦,會一直想學他們講話、一直想吶喊"BA NA NA"哈哈哈

對香蕉沒有好感的我也一直對我家某人喊個沒完XDD

他一邊笑一邊覺得我壞掉了哈哈

 

 

 

再來就是主要出場的小人翁啦

首先是凱文,他是三個主角中的老大。

基本上是個還滿勇敢的領袖,發生事情會主動擋在前面

他的特徵就是身體比較長,頭上的頭毛是直挺的XD

 

再來是史都華,他是三個人之中最叛逆的。

他喜歡音樂,會背著吉他,還有一點點色XDD 但其實重點是他很容易餓XDD

他的特徵就是身形一般、只有一隻眼睛、頭髮是中分服貼油頭XDD

 

 最後是小可愛蘿蔔,三個之中年紀最小的。

他喜歡可愛的東西,很容易就被吸引過去而忘記自己的任務。

他的特徵超明顯,身體最小圓滾滾、眼睛兩隻顏色不一樣唷~

 

 三個可愛又天兵的小小兵,為了重要的任務,出發囉!

 

 

 

///-///-///-///-我是分隔線-///-///-///-///

 

 

 

以下有雷!

如果不想踩雷,請按下右上角的叉叉吧!

 

 

 

好的!

我要來一邊回味一邊分享劇情了哈哈哈

 

首先,小小兵原本只是一小群細胞,後來慢慢演化成一大群生物。

他們生存的目標就是要為世界上最邪惡的壞蛋工作!

 

只是... 天兵如小小兵,常常不小心害死自己的主人XDD

恐龍中的暴龍竟然也是牠們的主人之一。

只是牠不幸摔落岩漿中...

 

還有原始人,只是... 被熊給一口吞了...

 

隨著時代演進,他們的主人也帶舊換新!?

只是因為主人的壽命都不長(?),所以最後他們在一處雪地中建造了自己的王國。

但,生活沒有重心與目標,久而久之小小兵們失去活力了...

再這樣下去,他們就會滅亡了O口Q

 

於是,有個小小兵發表了他的偉大計劃!

他決定!出走到外面的世界去尋找新的邪惡主人!

沒錯!這個想法正是凱文提出來的,他希望可以徵求到不錯的同行伴侶。

 

蘿蔔他跳來跳去的自我推薦、史都華莫名其妙被拱!?

就這樣,天兵小小兵踏上了尋主之路。

對於未知的旅程,三個小小兵的內心想的都不一樣。

 

漫長的旅途中,沒有辦法隨時補充食物。

 小可愛蘿蔔表示:我餓了...

但這時候本來就很容易餓得史都華已經...

 

把他面前的兩位夥伴,給當成了他最愛的芭娜娜

 

他撲上去企圖想吃凱文XDD

結果蘿蔔也跟著一起想分食凱文我的媽呀XDD

 

還好,最後他們發現陸地以及城市,快速奔上岸了。

 

在城市,他們先換上可愛的吊帶褲。

(這又是另外一個小故事了哈哈哈,我就不多說了XD)

 史都華一上岸就把妹!

不過這消防栓確實跟他長得很相配哪~

 

他們蒐集消息,才知道原來現在最壞的邪惡人物在奧蘭多。

於是,他們學著路人拿著牌子想搭順風車~

還真的被他們攔到一台車呢!?

他們剛好也要去奧蘭多,於是就一同出發囉!

 

只是在路上才發現... 車主他們...

竟然是一家子的強盜集團...O口O

 

真的是太扯了,小嬰兒才是人中之龍!他竟然也會隨意拿手榴彈當玩具...

好在,他們平安順利的抵達奧蘭多,參加壞蛋們的盛宴。

目前最壞的人物史嘉蕾,正是他們的目標,他們希望可以為她工作。

 

經過了一番苦戰!?蘿蔔差點把鑽石給吞下肚了...

總之,很順利地成為她的手下了XDD

找到新主人的小兵常興奮!

 

跟著主人回家去,在路上凱文還打電話回去給族人們,

原本族人還不想理他,因為他們找到新主人雪怪,

只是被秒幹掉了...噗,只好逃難般地出發去奧蘭多跟凱文他們會合XD

他們一路上似乎也發生了很多天兵事蹟,不過都只有重點片段而已...

好想知道詳細情形喔www(我家某人說這或許會是續集的劇情!)

 

他們隨著史嘉蕾回家,史嘉蕾告訴他們她最想完成的任務...

就是要偷到伊莉莎白女王的皇冠!

想當公主似乎是大部分女生從小到大的夢想(?)呢...

 

這是史嘉蕾告訴他們得到皇冠就會有權利、金錢...等,

結果愛吃的史都華還吶喊著芭娜娜!!!是有多愛吃XDD

史嘉蕾竟然也配合他跟著喊芭娜娜!!!笑死我了XDD

 

史嘉蕾的老公是個發明家。

夫妻帶著他們到實驗室去,交給他們秘密武器。

 

於是,他們拿著各自的武器出發皇宮了!偷皇冠唷!

史都華的綠帽是催眠武器,竟然讓老老的胖侍衛們載歌載舞,超爆笑XD

其他人的武器就比較一般般,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偷竊的過程中,竟然還有跟伊莉莎白女王對話,也太酷!

然後蘿蔔完成了傳說... 就當上國王了!?噗XDD

King Bob的香蕉語演講,沒有人聽懂@口@

不過重點在... KING BOB就好啦~

 

當上國王之後,就在皇宮玩耍了(?)

史嘉蕾就因此認為她被他們給背叛了,和丈夫狂奔來到皇宮尋仇!

凱文他們看到史嘉蕾其實很開心,蘿蔔還直接把皇冠和石中劍獻給她,只是她不領情...

後來,蘿蔔覺得修法退位,讓史嘉蕾當女王!

 

這時,史嘉蕾才顯現出原諒及包容的樣子,很感謝他們。

但... 這其實是一場騙局!?

她把小小兵們拐騙到牢房,說她其實一點也放不下,非常介意。

要他們好好在這裡渡過... 噢不!

 

 沒想到,他們玩得很開心XDD

這些刑具變成他們的玩具,整個就是死不了啊www

原本要來處置他們的丈夫也跟他們一起玩的不亦樂乎。

 

不過,他們還是很想跟史嘉蕾道歉。

他們發現了下水道,就逃出去要到加冕典禮上找史嘉蕾道歉。

只是他們太天兵了,無法好好地順利道歉...還搞砸了加冕儀式...

 

史嘉蕾最後大開殺戒,凱文擋在前面奮力抵抗... 之後變大的凱文和史嘉蕾玉石俱焚!?

看著蘿蔔哭著喊凱文... 我就感動到哭了... 嗚嗚我被騙到眼淚的啦...

還好後來沒事!我都忘記他們死不了XD

 

他們後來受到伊莉莎白女王的頒獎,每個人都有適合的小禮物。

然而... 史都華是個智障啊XDD

夢寐以求的電吉他就被自嗨過頭的自己給毀了噗XDDD

 

最後的最後,皇冠還是被偷走了 :P

只是,不是小小兵也不是史嘉蕾,那... 是誰呢!?

請大家好好欣賞最後的結局吧~我就不多說了,賣個關子。

 

只是,要做個提醒!

結局竟然有兩個彩蛋,一個在片尾曲前,一個在片語曲後!

超邪惡的啊!我們以為只有一個就出去廁所了OAQ

 

後來發現有人圍觀在廳側門,靠過去看才發現是我們遺漏的第二顆彩蛋!?

只看到最後一小段... 可惡!我想再去看一次啦!

想把所有笑點再看一次,當然還有遺落的彩蛋二號XD

看完小小兵,讓我興起想補看神偷奶爸的想法,改天看完再來寫心得吧~

 

我覺得,我很欣賞小小兵們的態度,

那種為了找尋到自己最想要的主人的心,其實跟我們找工作一樣吧!

雖然可能到某個年紀或階段會只以錢為主...

要找到自己喜歡、感興趣的工作真的不簡單!所以如果很幸運找到了,就要好好把握!

像小小兵一樣,把握住每次個機會,用盡全部心力的為主人工作。

總結:是個好片啊!

 

 

希望喜歡凱莉的文章的朋友們,可以給凱莉一點鼓勵與支持,幫忙推一下吧~非常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