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好難得會寫開箱文喔:P

IMAG0619.jpg

因為和親愛的一起買,當情侶鞋,同款不同色。

加上還滿便宜好穿,個人覺得CP值還不錯,於是想要紀錄一下

 

IMAG0620.jpg

我買的是帆布休閒鞋

它規格是亮黃色的,但我個人覺得剛剛好,不會太亮也不會太暗。

尺寸我挑最大的... 嗚嗚我是大隻的大腳女孩

 

IMAG0621.jpg

盒子很有質感。

可能是因為材質是牛皮瓦楞紙吧,我對牛皮紙有莫名的好感XD

 

IMAG0622.jpg

登登!開箱囉!

 

IMAG0623.jpg

沒想到有附乾燥劑耶!?

真是足感心

 

IMAG0624.jpg

鞋底沒有鞋號,不過有品牌字樣。

 

IMAG0625.jpg

看看整雙完整的樣子。

是不是不會太亮?是很剛好很活潑的黃色,我很喜歡

 

IMAG0626.jpg

鞋底做的不會太薄,跟converse的帆布鞋底高度差不多。

鞋墊的部分按壓起來是有軟的,走起來跟腳是服貼的,還不錯不會不舒服。

 

IMAG0627.jpg

再來一張完整的照片~

它一樣有在鞋子裡面塞紙球,記得要拿出來再試穿唷!

 

IMAG0628.jpg

重新穿好鞋帶,來試穿一下唷!

我買的有比腳稍微再大一點,穿上襪子之後就剛剛好了。

它的尺寸表藏在鞋子裡面,要翻起來才會看到。

 

 

 

 

 

 

嗯嗯,它現在是我出門約會必備款了

 

目前穿起來都還不錯,腳跟也不太磨腳,只有第一次穿的時候稍微不舒服些...

多穿它出門幾次之後,就越來越好走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 很容易髒啊

可能是我走路步伐的關係,邊邊都很容易黑黑的...嗚嗚...

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約會時穿它的樣子,裙子褲子都好搭唷!

 

 

 

IMAG1138.jpg

請忽略那有點壯碩的小腿...

這是穿裙子的時候。

 

IMAG1137.jpg

輕飄飄的長裙搭配亮帆布鞋,整個就很合適

 

 IMAG1293.jpg

剛好拍到黃色比較圖。

地上的標語是鵝黃色,這樣看起來鞋子確實屬於亮黃色了。

給各位做個參考

 

 IMAG0934.jpg

 穿短褲也好搭喔!

可能因為是黃色比較活潑吧,我覺得超適合夏天約會穿的呀~

喜歡帆布鞋又不想花太多錢,這雙滿值得參考的。

 附上購買連結 有興趣可以點去看看。

以上,就是凱莉的小小開箱試穿心得

 

 

 

希望喜歡凱莉文章的朋友們,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幫我推一下吧~非常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