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好感人QQ

我終於可以上傳照片了...

忍了一個月好痛苦啊...(自己耍笨自作自受) 

 

 

 

 終於八月了...真好XDD

接著就來看我過期七月的敗家小物們吧~~~

DSC_0548.jpg

 ▲這次的敗家小物有很多種類唷~

 

 DSC_0549.jpg    

 ▲首先是收納袋的部分。

是無印的新品,有不同種size可以選擇。

 

DSC_0550.jpg

 ▲我買了兩種不同大小,因為用途不同。

小的拿來裝紙膠分裝們,大的拿來裝各式各樣的貼紙們。

很喜歡這種收納袋的材質,摸起來不會很光滑,而且霧霧的很有質感。

 

DSC_0551.jpg

 ▲接著是便條紙本奔!

是陳森田作品唷~看到貓貓就情不自禁了> ///// <

 

DSC_0552.jpg

 ▲總共有三種不同的樣式。

第一種是黃色點點,第二種是貓咪偷吃,第三種是沈思貓咪。

第一種不太懂事什麼意思,第二和三都超級可愛(≧ω≦)/ 

 

DSC_0553.jpg

 ▲再來是另外一種便條紙,是柏格出品的菜鳥系列。

 

DSC_0554.jpg

 ▲有兩種不同的包裝,但內容物我比較過了...

(站在墊腳石,左右手各拿一包,左看又看比來比去發現都一樣XDD)

 

DSC_0555.jpg

 ▲總共有18種菜鳥的圖案。

 

DSC_0556.jpg

 ▲各自是一個小故事,很可愛!

全部共有72張,換句話說每種圖案有4張喔XD

 

DSC_0557.jpg

 ▲精選了最最最喜歡的一款來張近拍!

 是像漫畫一樣的連環小故事,訴說著的髮菜鳥的人生XDD

 

DSC_0558.jpg

 ▲最後的最後,是久違的紙膠帶!

 這款我剛入坑的時候覺得還好,後來被燒到就找不到了O口Q

 還好!現在又發現他的蹤影了!立馬帶回家去哈哈哈

 

DSC_0559.jpg

 ▲我們來看看它究竟有什麼魔力,讓我被燒的體無完膚吧XDD

 

DSC_0560.jpg

 ▲「呵呵~來追我呀~」屬於有點白痴的對話XDD

很像老爺在追丫環的情節,每次看到這個就會很不住噗嗤大笑XDD

 

DSC_0561.jpg

▲「I MISS YOU」屬於充滿閃光的幸福對話> //// <

感覺好甜蜜好幸福!讓人充滿戀愛的感覺www

 

DSC_0562.jpg 

 ▲「你這個小壞蛋!」屬於調情的狀態(?)

 哈哈哈!而且小黑人的姿勢真的讓人很受不了!好矯情啊(踹飛

不過買到他真的好開心啊~~~(轉圈圈+灑花瓣)

 

 

 

 

以上,敗家小物文結束!

看到小黑人我又心花怒放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